SEGA GAMES 于近日公开预计于 2020 年 1 月 16 日发售的 PS4 游戏《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全新的「小混混图鉴」系统与三个支线故事的相关情报。

新系统「小混混图鉴」
  当春日等人在路上闲逛的时候突然遇到有人袭击,把他们打倒后出现一名自称研究黑道生态的「小混混博士」(スジモン博士),到了他的研究室后,博士就委托春日帮他收集在异人町出没的小混混资料,春日的「小混混训练师」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透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式「小混混图鉴」就可以自动记录与春日他们战斗过的小混混们,一开始博士还会提供穿著三种不同颜色西装的小混混让春日选择,图鉴里面会记录混混们出没的场所、弱点与掉落的道具等资讯,游戏内有多达 252 种混混们等著春日来收集,究竟春日能成为异人町里头最出名的「小混混训练师」吗?

全新支线故事介绍
传说的里武器屋
  在异人町里面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交易路线,只要到那里去就有机会得到非常强力的武器,春日得到这个传闻便循线找到这名叫做「周」的武器商人,只要通过他给予的试炼就可以得到购买强力武装的机会。

现在很想吸!
  某个偶然的机会下,春日遇到了开发扫除机器人等装置的研究者「冲田博士」,为了把异人町大街小巷通通打扫干净,博士希望春日能为他所制作的大型装置进行投资;当装置完成后博士特别找春日来见证传说的一瞬间,究竟「异人町大扫除活动」能否顺利呢?

去参观动物马戏团吧
  得知滨北公园有移动马戏团来访的春日特别跑来观赏,为了展现动物们的才艺团长请出一只熊来表演,可是动物们对团长并不亲近,不受控制的熊就这样逃出笼子,春日要如何解决这个危机呢?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游戏基地新站主机游戏广场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官方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