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EGA GAMES 推出的 PS4 家用主机游戏《新樱花大战》在今(12)日正式上架,官方同时宣布电视动画《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将于 2020 年 4 月开播,舞台剧「新樱花大战 the Stage」也将在 2020 年 3 月 5~8 日正式公演。



  《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的主角将是帝国华击团‧花组的队员「天宫樱」,以她为中心展开的新樱花大战将会带给老粉丝跟新朋友怎样的惊喜呢?除了公布播放时程之外,还公布了新的华击团「莫斩科华击团」的存在,至于详细则静待下次的「帝剧宣传部通信」节目发表。在官方推特上目前释出了最新的动画宣传影像,是花组的出击画面加上大家耳熟能详的主题曲旋律,这次的《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也采用 3DCG 制作,相信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气象。



  至于舞台剧消息,这次发表了花组的所有演员名单以及定装照片,由关根优那饰演天宫樱、高桥りな饰演东云初穗、寒竹优衣饰演望月蓟、平汤树里饰演安娜史塔西亚、冲なつ芽饰演库拉丽丝。设定与游戏相同,花组的每个角色也都俱备演技、歌艺及不同的个性。在试镜时,担任《樱花大战》系列音乐制作的资深音乐人田中公平在现场直接审查歌唱方面的才能,经过一番挣扎后才选出目前的成员,这也是田中公平认为可堪称是现代新花组的一时之选。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新樱花大战》动画官网(日文)
※舞台剧《新樱花大战 the Stage》官网(日文)
※影视动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