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自私了!

位于坚尼地城爹核士街的「11 Westside」餐厅及山市街的「十二味」餐厅,未有遵从环保署发出的法定通知,减少排放煮食油烟,分别于今日及11月11日在东区裁判法院被裁定违反《空气污染管制条例》,共被判罚款2万元,其中「11 Westside」本年4月犯同类罪行而被定罪。

两食肆在东区裁判法院被判罚共2万元。资料图片

针对食肆煮食油烟引致的空气污染及滋扰问题,环保署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上述两间食肆没有适当安装或维修煮食油烟控制设备,排放过量油烟影响附近居民,遂向食肆经营者发出法定通知,要求在规定限期前安装及维修保养其煮食油烟控制设备,以减少排放过量煮食油烟。两间食肆在限期届满后,仍未按要求适当安装或维修有关设备,违反通知书的规定,而遭环保署检控。

环保署十分关注「11 Westside」餐厅再次违反法定通知的情况,并会继续与该公司管理层跟进改善方案。署方如日后发现该餐厅再次违反法定通知的规定,会考虑对其相关董事提出检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