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傳說中拿著發票在貓咪頭上繞3圈就會中獎?網友Peggy Chang這天整理好家裡的發票準備對獎時,剛好看到家裡的虎斑貓悠哉地坐在沙發上發呆,於是她便心血來潮,將整疊發票舉在主子頭上繞了3圈,祈求讓她順利中獎,沒想到當天對完發票後,真的中了2張,甚至引來一票貓奴證實「真的有用」!

影片中的臭臉虎斑貓一看到鏟屎官拿著「一堆紙」靠近自己後,還以為那是逗貓棒,頓時狩獵本性被喚起,一心只想把奴才的手打下來,直到牠抓住發票後,甚至還想對著它狂啃,所幸飼主趕緊阻止,繼續完成「繞貓儀式」,想不到最後對發票的時候真的中了2張,意外獲得了不無小補的400元。

▲發票繞貓頭就會中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Peggy Chang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用發票繞貓頭3圈,結果真的中獎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Peggy Chang提供)

許多養貓的網友一看到Peggy Chang在「作法」後,便興奮地分享自己也成功的案例,「我繞了也中兩張耶」、「我過完中四張」、「我繞我家的,中四張....」、「真的有用」、「有繞有機會XD」、「包中XD」,也有貓友建議笑說,「根據專業的說法是要12圈而且順時鐘」,但也有人提出疑問,「那如果家裡兩隻貓要繞誰哈哈」、「電子載具怎麼辦XD」,各種留言讓網友笑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我回來了!阿金偷跑出去玩「脖子多了9字」 撿屎官看完拳頭硬

影/雞群莫名失蹤!農民裝電眼抓「吃雞賊」 拍到10秒珍貴畫面超興奮

跨啥X!醒來驚見大哥柴「叼菸蒂皺眉」 媽嚇傻:我要揍爆你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