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将于池袋的主题游乐园「南嘉堂」举行联名活动「我的英雄学院 in 南嘉堂~英雄们的休假日~」,预定自 12 月 13 日开始。周边商品将描绘主要角色们在假日到南嘉堂游玩的样子,也将会贩卖联名餐点。



  南嘉堂也准备了一定会中奖的小游戏「南嘉堂名产!饺子摇奖机」,分为三种奖品,有压克力吊饰、徽章、透明贴纸等;「Patting SMASH!!」中,只要把球避开障碍物推到成功区,就能获得奖品,有 7.5 公分大徽章、贴纸等等。




  联名餐点部分,只要点一份餐点就可以获得一张特制贴纸,餐点都是以角色形象发想,并且还会附上小旗子,吃完可以带回家作纪念!为迎接 12 月 20 日将在日本上映的最新剧场版作品,到时候也会有为庆祝上映而准备的甜点和饮料供粉丝选择。「我的英雄学院 in 南嘉堂~英雄们的休假日~」活动将从 12 月 13 日起至明年 1 月 26 日止,为纪念活动开始,还会有英雄及吉祥物见面会定时举办。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我的英雄学院 in 南嘉堂~英雄们的休假日~」活动特设网页(日文)
※影视动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