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赴美與影像團隊IngenuityStudios合作拍MV。(圖/華納音樂提供)

林俊傑(JJ)新歌〈Wonderland〉MV的前導預告日前播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猜中當中「編號89757」和經典歌曲一千年以後有關,讓JJ樂歪等不及趕快破這埋了16年的哏,原來是活在1000年後的機器人編號89758愛上自己的主人,「人機疏途」的愛情故事讓他直呼:「做人好難,但做機器人更難!」

林俊傑對著綠幕演出一層層內心戲。(圖/華納音樂提供)

他邀請好友懷秋寫詞,自己則在MV中大玩特效談未來戀愛,為「穿越時空」吊了幾個小時鋼絲,還得靠想像力對著綠幕演出內心戲,JJ笑說,在可控制範圍當中有很多的自由發揮,要全神貫注的去配合整個影像團隊的調度和指揮。

JJ在百忙之中抽空赴美拍MV,砸了千萬臺幣和美國頂尖影像團隊Ingenuity Studios合作,以強烈未來感的視覺闡述科技為我們生活所帶來的一系列衝擊與矛盾,並且給自己一個提醒和自我反省,是否能將活著的每一分鐘,都活得更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