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芷卉/臺北報導

擁有韓劇「收視女王」孔曉振,最近與姜河那演出《山茶花開時》,依舊擁有高話題與好收視,她的優雅高貴氣質也被相中成為伯爵(PIAGET)珠寶鐘表亞太區代言人,搶先戴上限量之作,其中這套全身深V貼身禮服,更是凸顯她的絕妙S曲線,完美襯託頂級珠寶。

▲品牌大使孔曉振深V大秀性感。(圖/品牌提供)

孔曉振對戲劇作品力臻完美的追求,更體現於她獨到的時尚品味上,在《Golden Oasis燦金綠洲》頂級珠寶系列中,孔曉振以俐落髮型與墨黑禮服,配戴Native Bloom 原生之花中的Vegetal Laces項鍊,3.7克拉的梨形哥倫比亞祖母綠主石閃耀奪目,周圍環繞放射狀馬眼型切割美鑽,宛若大漠風光中堅挺花卉優雅凜然。同系列耳飾,燦亮中映照蔥鬱綠意,遊走奢華與個性之間,展現伯爵珠寶前衛獨特的靈巧設計,首飾總計約3千7百萬元。

▲品牌大使孔曉振,傾心演繹系列傳世珍寶。(圖/品牌提供)

伯爵全新《Golden Oasis燦金綠洲》頂級珠寶系列於本週末登臺展出,逾120件、總價近13億的珍稀瑰寶勾勒大漠靈動風情,孔曉振特地為此係列拍攝形象照片,以摩登洗鍊的個人風格,搭配伯爵特立奔放的頂級珠寶作品,展現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自信魅力。


▲瑞士頂級珠寶品牌伯爵《Golden Oasis燦金綠洲》頂級珠寶暨腕錶展,於11月13日(三)至11月15日(五)首度登臺展出。(圖/品牌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