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藍思科技:三季度各園區均進入滿負荷運行狀態 量價齊升 來源:澎湃新聞

  11月13日,手機屏製造商藍思科技(300433)在深交所互動易平台表示,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各園區均進入滿負荷運行狀態。

  有投資者在11月9日提問「四季度公司所有產能是否滿負荷運行?四季度利潤環比三季度能否繼續增長?」對此,藍色科技回復稱,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各園區均進入滿負荷運行狀態,充分發揮了公司的產能規模優勢以及交付實力,呈現量價齊升的局面,實現經營業績的大幅增長,營業收入92.36億元、同比增長14.0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2.65億元、同比增長108.61%,為公司第四季度生產經營的持續向好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藍色科技還表示,公司將繼續:1,利用優質客戶資源,垂直整合產業鏈。2,加速智能製造,提升生產效率。3,快速響應市場,發揮產能效益。4,優化資產配置,提高資源效率。5,推進管理變革,完善制度建設,充分發揮公司的產能和高交付率優勢,提升市場份額,為行業進入新一輪快速發展通道做好充分準備,力爭2019年實現高質量的突圍增長。

  此外,還有投資者關注公司是否與AirPods等無線耳機有關係。對此,藍思科技表示:「公司憑藉各項領先的工藝技術、先進的自動化智能生產線、深厚的行業資源、優質的品牌口碑,以及強大的研發儲備與實力等優勢,贏得了一批優質、穩定的國內外知名品牌客戶資源,包括蘋果、三星、華為、OPPO、vivo、小米、特斯拉、亞馬遜等,成為了全球各大品牌終端客戶的重要核心戰略供應商。」

  2018年7月,藍思科技戰略入股了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豪恩聲學長期致力於電聲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為中高端頭戴式耳機,真無線立體聲(TWS)藍牙耳機,以及識別度高的語音交互類產品等產品。豪恩聲學在行業內處於領先地位,積累了雷蛇、海盜船、羅技、vivo等國內外優質企業客戶資源。公司與豪恩聲學在消費電子細分市場、潛在客戶拓展與研發創新等方面有著良好的協同,通過已建立的深度戰略合作,雙方在聲學領域的人才、產能、技術、設備和客戶優勢將得到更充分地發揮,進一步提升在聲學領域的核心競爭力與市場份額。

  藍思科技的主營業務以消費電子產品功能視窗及外觀防護零部件研發、製造為主,主要產品是防護玻璃以及藍寶石、陶瓷、金屬等材質的外觀防護零部件等。

  截至2019年三季度,藍思科技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206.0億元,同比上升8.4%;毛利率23.6%,同比上升0.6%;歸母凈利潤為11.1億元,同比上升4.1%;每股收益0.28元,同比上升3.7%。

  11月13日,藍思科技上漲0.9%,報收13.52元。

(原標題:藍思科技:三季度各園區均進入滿負荷運行狀態,量價齊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