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放假是上班族的小確幸,尤其對男性而言,若能與身材姣好的正妹一同出外遊玩,從駕駛座望向副駕的女伴視角,想必令不少男性獲得無比滿足感,也讓人羨慕不已。近期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副駕妹子」的美圖,雖然對方未露臉,但卻展現出一雙修長美腿。照片引發不少討論,有眼尖網友就發現,照片背景不單純,笑稱「請問你載妹子去草叢做啥?」

▲不少人選擇在假日出外遊玩。(示意圖/Pixabay)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內,分享了自己車內副駕的長腿妹子。從他分享的照片中可看出,雖然女方沒有露臉,但一雙纖細且白皙的長腿,就這麼筆直地跨在副駕前方擋風玻璃上,看起來相當放鬆且自在。

▲網友秀副駕妹長腿。(圖/翻攝自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臉書)

他也在文中半開玩笑地說「可以麻煩坐好繫上安全帶嗎?不聽話我要生氣了」還打上了幾個表情符號,語氣相當俏皮,展現出了「載正妹」的成就感。

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透過車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可發現背景似乎是在郊外,有竹林與草叢,因此就有人就笑稱「請問你載妹子去草叢做啥?」而他則笑回「找路,通往心靈的道路」;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緊急剎車一次以後她就不敢了」、「羨慕哥帶妹子去草叢」、「如果車禍安全氣囊炸開,可能真的就對折了!」、「懲罰她膝蓋碰肩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