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林玠旻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她在鏡頭前自爆,願意接受人生大起大落後結婚,而放棄暴紅10年沒男友的感情空窗期的選項,她更語出驚人的說,對情侶間相處的談戀愛模式憧憬不大,反而對大起大落的感情人生觀比情侶間相處來得嚮往,她說畢竟最後能「找到真愛」,不過被問及目前感情狀態,許鈞鈞則是眼神飄移並回「一言難盡」!

本土劇中形象多變的許鈞鈞,出色演技配上精緻臉蛋對於各種劇中角色,都能駕輕就熟,不過私下的她,則是氣質美、談吐溫柔,還拿到教師執照的高學歷仙女系女星。

拍戲經驗多年的她,被問及拍戲最怕遇到的關卡五選一時,會如何選擇大遲到、狂卡螺絲、有口臭男星演親密戲、戲份被刪,還是沒拿捏好力道打傷演員呢?她聽到「有口臭男星演親密戲」關鍵字時,露出尷尬微笑遭識破,瞬間大笑說「遇過一個有口臭的人,而且他很近」,直呼「好痛苦」!

另外,「戲份被刪」、「沒拿捏好力道打傷演員」選項時,她也道出拍戲辛酸,說如果戲份被刪的話,當集薪水、辛苦拍攝的畫面就會瞬間化為烏有,對於「沒拿捏好力道打傷演員」選項,現在醫美普及且打到假體賠償金額高,考量金錢方面會選「沒拿捏好力道打傷演員」,捨棄戲份被刪。

許鈞鈞加碼透露說曾經拍攝呼巴掌戲碼,差點惹對方不開心,她說,劇中偶有呼巴掌的劇情,當時與她對手戲的女星有去醫美保養,過程中有不小心揮到對方頭髮,讓她驚恐不已。

想知道許鈞鈞最怕在公眾場合做哪三件事嗎?希望另一半大20歲還是小10歲呢?丑角VS悲情女主角,二選一?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原始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