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发行商 505 Games 宣布,小岛秀夫(Hideo Kojima)制作的《Death Stranding 死亡搁浅》PC 版将在 2020 年夏季在 Epic Games Store 和 Steam 上同时上市,《Death Stranding 死亡搁浅》PC 版现已开放预购,定价为新台币 1790 元。

death

  由小岛制作(Kojima Productions)所开发的《死亡搁浅》是近十年来最令人期待的项目之一。由诺曼.里德斯(《阴尸路》)饰演山姆.布里奇斯(Sam Bridges),游戏发生在不久之后的未来,神秘的爆炸声震撼了地球,引发了一系列被称为死亡搁浅的超自然事件。由于光谱生物困扰著整个地貌,星球濒临灭绝,这取决于山姆穿越毁灭性的荒原的旅程,以免人类濒临灭绝。

  传奇游戏创作者小岛秀夫(Hideo Kojima)的突破性体验还包括麦兹.米克尔森(《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和莱娅.塞杜多(《007:恶魔四伏》)的演出和配音,还有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导演吉拿域.戴拖路(《水底情深》),喜剧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康纳.欧布莱恩(《康纳秀》)以及主办游戏大奖的游戏媒体人杰夫.吉斯利都会在游戏中登场。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游戏基地新站 PC 游戏广场
※《Death Stranding 死亡搁浅》PC 版官网
※《Death Stranding 死亡搁浅》Steam 商店
※《Death Stranding 死亡搁浅》Epic Game Store 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