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陈韦捷/台北报导

台湾进入11月,也即将迎接台湾电商必争的「双11」,就连车商新创公司也加入这场大战。现在,消费者只要在家里动动手指,各种进口车都能跨境直送,而且所有资料都是公开透明,用最少的价格与时间,将梦寐以求的爱车轻松入手。

双11这个节日在经历了10年后,从当初淘宝专属的折扣活动,演变成现今所有电商平台的共同语言,纷纷选择在这天推出诱人折扣;像近日,24H购物平台先前曾宣布携手车商,线上独家销售新款跑车,但给消费者的选项有点单一,对买家来说会不会不够有诚意呢?

全球第一个外汇车的网路交易平台「CARPOST车博资讯」,透过网路担任车商与消费者的管道,为车商所拥有的车辆分门别类、增加买家搜寻易度,另一方面为消费者简化购买外汇车所带来的繁复手续,而在即将到来的双11,它们也不会缺席。

在11月11日这天,消费者只要透过量身订制的寻车服务,并完成签约及缴付订金,就能享有服务费优惠;且在双11这天入手,年后便能交车,还提供各式优惠的新车贷款利率,让消费者用最少的价格与时间,买到爱车。另外,买车必备的「低保费」、「高出险」的专属新车保固险,CARPOST也会一并附上,再搭配遍布全台的维修网,让车主无须为了爱车保养问题而忙得焦头烂额。

从选车、买车到售后服务,过程中讲求「完全透明」;车辆的外观、配备以及各种进出口文件,车主们都能透过借由最新电子商务与区块链技术所提供的专属订单后台,查看每个阶段目前车辆的所有状况,就连让人最不放心的车辆过往资讯都一览无疑。

透过网路平台购车,消费者便不必出门,只需在家里动动手指,就完成繁琐的购车手续,而且过程细节全都公开透明,盼借由双11这股网购风气,吹进低迷的汽车交易市场。
图片来源:Unsplash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快讯!米兰车展前导影片释出 光阳电动车大亮点下周揭晓
打造全台首间电动车技术教学中心 光阳与北市签署备忘录 发挥油电并行先进优势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