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使用针筒耐心地喂食保罗。(图/翻摄自推特/@CGTNOfficial)

实习记者崔子柔/综合报导

澳洲从9月以来因雷击、长期干旱以及强风,导致森林大火不断肆虐,估计有数百只无尾熊丧身在火海中,但在新南威尔斯州有一只幸运的无尾熊逃过一劫,被送到救援中心后表现得安然自在,乖巧地让医护人员喂食。

根据BBC报导,工作人员从澳洲东海岸将无尾熊救出,取名为Corduroy Paul(灯心绒保罗),目前正在无尾熊专科医院(Port Macquarie Koala Hospital)接受治疗。

请继续往下阅读...

医护人员表示,保罗刚送来时有脱水的状况,现在已经恢复良好。

▲统计资料显示,在不到6代的时间里,澳洲无尾熊的总数量减少了24%。(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统计资料显示,在不到6代的时间里,澳洲无尾熊的总数量减少了24%。(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一只无尾熊妈妈用身体保护孩子。(图/翻摄自脸书/Wildcare Australia

▲▼无尾熊妈妈躲野火,用身体保护孩子。(图/翻摄脸书/Wildcare Australia)

「Her」38折太杀!必买韩国卸妆霜、innisfree精华液、小恐龙面,再送2%购物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