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持续燃烧,英勇马冲回火场救家人。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加州大火持续燃烧,英勇马匹冲回火场救同伴。(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实习记者洪旻延/综合报导

美国加州野火侵袭,许多动物纷纷逃离家园,其中包括一匹英雄黑马,自已早已脱离危险,但发现同伴并未跟上,回头冲向火场,成功救出同伴。

加州一座牧场遭遇野火侵袭,主人见状迅速将马匹疏散,大部分马匹都已往公路逃离,其中一匹黑马虽已脱困,但发现还有同伴受困,立刻奔回火场,即使浓烟密布也无丝毫畏惧,最后顺利引导同伴至安全地方,其中包括一匹小马,患难见真情,此举令在场所有人感动不已。

▲▼加州爆发新一起野火「盖蒂野火」(Getty Fire)。(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加州野火延烧多日,火势仍未完全扑灭。(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野火燃烧多日,火势仍不容乐观,西米谷市(Simi Valley)的「罗纳德.雷根总统」图书馆(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Library)也差点遭遇大火吞噬,而保护图书馆的功臣除了英勇的消防队外,还有500只山羊也成了打火英雄。

图书馆发言人梅利莎.吉勒(Melissa Giller)表示,当地消防局每年5月都会带来数百只山羊,将图书馆周围的灌木丛吃光,因此大火无法延烧至图书馆。消防员表示,这条「防火线」对他们帮助很大,当野火靠近时,几乎没有东西可以燃烧,在山羊的帮忙下,消防局也成功将周遭火势控制住。

★图片为版权照片,由达志影像供《ETtoday新闻云》专用,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达志影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Her」38折太杀!必买韩国卸妆霜、innisfree精华液、小恐龙面,再送2%购物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