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韦辰/综合报导

毛小孩总有自己爱的关键字,听到的反应总是特别好笑!住在台中的米克斯「抠抠」超可爱,这天趴在沙发上睡觉,忽然听到爸爸喊「散步」,当下从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睡意中马上惊醒。可爱的牠脖子肉肉也超猖狂,从主人录下的视角一览无遗,意外成为新亮点。

(即时接收毛毛军团讯息!快加宠物云Line

▲听到天使召唤!汪惊醒「抬头确认2次」...猖狂围巾肉意外吸睛。(图/有点毛毛的/粉专抠逆吉哇提供。)

▲抠抠:蛤~你说虾咪?(图/有点毛毛的/粉专抠逆吉哇提供,下同。)

请继续往下阅读...

影片中,抠抠累了,趴在黑色沙发上准备入睡。这时爸爸忽然喊出三个关键字,「散步啰~」抠抠耳朵立刻竖起来,两眼睁得大大的。可爱的牠有点不相信爸爸,还抬头确认两次,等到爸爸又再喊「散步」,牠才认真爬起来,并用非常可爱又期待的眼神一直看一直看,模样十分逗趣。

▲听到天使召唤!汪惊醒「抬头确认2次」...猖狂围巾肉意外吸睛。(图/有点毛毛的/粉专抠逆吉哇提供。)

▲抠抠二次确认爸爸说的话。

王瀚琦将短片PO出,说道「大家家里的狗狗,听到散步的反应也是一样吗?」网友则留言,「我家的听到散步也非常开心」、「好认真的表情」、「充满期待的表情」,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反而被抠抠的「下巴肉」给吸引,「呃那个围巾肉」、「猖狂的下巴肉XDD」、「抠的脖子肉...哈哈」。

►修图修到厌世!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