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我是帕君,很荣幸能回答您的问题。

其实藏宝图是无法制作的,它只会固定地在海底沉船中出现,想要获得藏宝图,必须要先找到沉船,那沉船应该怎么找呢?你可以先找到海洋群系,坐船或游泳在海里寻找,水下有许多遗迹,也有一些潜在的危险,比如溺尸,因此,建议你出发时要带好水肺药水与夜视药水,这样更方便你探索。沉船各种各样,你需要在甲板上的小房间里或船舱里找到藏宝图,运气好的话还能找到一些资源箱,比如矿物箱与食物箱,这些资源在前期是非常有用的,另外,你不必担心找不到藏宝图,因为藏宝图的生成概率这百分之一百的,找到后,地图上的红叉就是宝藏的位置,只不过有些宝藏很深,需要费很大劲。而且一定要记住,国际版本必须是1.5版本以上,国服下载海洋之约的版本以上即可

考核期,大家多多关照


我个人认为可以自行制作的,只是不能太完美,方法有两种。

第一种:先从沉船里找一张藏宝图,并找到它指点的位置,挖出宝藏,然后你就可以把藏的宝物改一改了。改完之后把你手中的藏宝图放工作台上,围上一圈纸,就图上已显示的区域就会消失,这样就完美了,估计没人能看出来!

第二种:先自行创作一张图,找到你的目标藏宝,藏完后用方块搭个标志,地图上显出后再挖掉,最后把地图用纸升级一次,命个名,完成!

以上两点,第一种好些,第二种不好做,个人曾做过,真的能行!好了,请大家点个赞,谢谢!


没办法做,但是可以获得,在沉船里获得,挖宝的时候我给你一点小建议,一般宝箱的地点和藏宝图里面的是微微有些偏差的。你需要多准备几把铲子做好挖空一个岛都没有找到宝箱的准备,当然,你也可以使用火把挖沙法。宝箱里面有唱片药水,小麦和海洋之心。


藏宝图这种东西是无法制作的,最常见的获得方法就是在沉船里找(有概率的)还有很多人说的制图师,他的地图有时候会有偏差的,emmmm我大概就知道这么多,剩下的由评论区的大神们帮忙补充了。


做是不可能的,就像做出基岩一样


在海底探索沉船,遗迹,都可以获得藏宝图。


没有办法做但是还是有方法的

步骤:

1、到一个村庄中找到一个白色长袍的村民制图者。

2、点击他和他一直交易,直到解锁到第四层后根据他的需求用材料和道具就能跟他交易到藏宝图。


可以去找海底的沉船,


没有办法做,只能在沉船里


这个是做不出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