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鹅破窗霸占计程车 司机害怕报案...警察抵达现场惊吓:是真的!(图/翻摄自Twitter/Radford Road Police)

▲司机意外发现车上闯进一只鹅。(图/翻摄自Twitter/Radford Road Police

记者李振慧/综合报导

英国诺丁汉(Nottingham)道路警察近来接到一起离奇案件,一名计程车司机惊吓地告诉他们,一只肥鹅竟然打破车窗,霸占他的计程车,警方赶到现场果然发现「凶手」,让他们也忍不住在推特上分享图片表示,「我们也是亲眼看到才相信的」。

事件发生在诺丁汉的敦克尔克区(Dunkirk),司机塔巴萨姆(Nayyar Tabasam)表示,他正要下车时突然听到车内传来巨大撞击声,他回头一看,后座竟然闯进了一只鹅,「我原本以为是有人朝车窗扔东西,所以我放慢脚步看向四周,但什么都没看到,真的是太震惊了,因为鹅是从侧面自己飞进来的。」

请继续往下阅读...

拉德福德路警方(Radford Road Police)1日发文表示,「当同事接到鹅闯进计程车上的报案时,我们都觉得需要眼见为凭,这只鹅后来被带到兽医那里,不幸的是司机得花钱去修补被破坏的物品」。由于推文在网路上获得许多回响,警方后来又开玩笑表示,鹅可能是要赶著去参加近来举行的鹅博览会才会抢搭计程车。

►我没有迟到,是时间迟到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