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深夜了饥肠辘辘,对于夜猫子来说,不知道「深夜的美食」何处寻,真的是人生中非常痛苦的事情。(图/翻摄自影片)
▲有时候深夜了饥肠辘辘,对于夜猫子来说,不知道「深夜的美食」何处寻,真的是人生中非常痛苦的事情。(图/翻摄自影片)

有时候深夜了饥肠辘辘,对于夜猫子来说,不知道「深夜的美食」何处寻,真的是人生中非常痛苦的事情,但近日有位网红为了造福为数众多的夜猫,特地想出一个办法,能够知道巷弄中不为人知的「道地宵夜美食」,网友看完了纷纷大呼「看起来超好吃、超划算」。


▲从影片中可以带大家看到,小黄老司机有非常多的「隐藏版宵夜」口袋名单。(图/翻摄自影片)

这位网红 YouTuber 《 Joeman 》就对此拍摄了一集「说走就走~随机美食!小黄运将的深夜时堂」,从影片中可以带大家看到,小黄老司机有非常多的「隐藏版宵夜」口袋名单,其中有一间是位于台北南京东路上的「司机俱乐部」小店,其中的卤味受到司机大哥们大力的推荐,甚至说出「假如人家是前一天卤,那这家就是 3 天前就卤了」的高级赞叹,而售价也非常平易近人,上菜速度也非常快, 这也让 Joeman 大赞「这家店卤的都可以点」。

再来 Joeman 再拦一台计程车到了新北的三重,发现了一间老字号的宵夜店「益昌豆浆店」,而这间豆浆店「 3 杯饮料加上 2 样食物,只要 140 元」,手工制的蛋饼也让 Joeman 大呼「超厚实」,更给出了这间店的米浆超高评价「米浆是我凌晨两点,我愿意骑机车来买的程度」,而 Joeman 最后一站来到了传说中的「桥下伯鱿鱼羹」, Joeman 对这间店给的评价是「我愿意在内湖录影完,然后就在万华下交流道进来买,买完回去新庄」。

▲这间豆浆店「 3 杯饮料加上 2 样食物,只要 140 元」。(图/翻摄自影片)

最后 Joeman 也说,「这三间店有的是特色美食,有的是平价美食,都能够感受到台湾独特的人情味,我觉得非常棒」,而网友们看完影片后也在下面纷纷留言表示「身为三重人,益昌真的是我最爱的中式豆浆店」、「鱿鱼羹是不是有加大麻,竟然能让人兴奋起来」、「这些全部看起来都超好吃」。(编辑:王柏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