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观光局的官方网站推出新服务,现在旅客可以直接从官网预订住宿和得知首都的文化活动。(图/雅加达观光局官网)

世界各国观光局为推观光不遗余力,非常值得台湾借镜。日前,印尼雅加达观光局的官方网站推出新服务,现在旅客可以直接从官网预订住宿和得知首都的文化活动。观光局表示将帮游客提供更简便的「一条龙」整合式资讯服务,只须点入官网,就可以完成整趟旅游的安排计划。

目前观光局正在执行一个名为《轻松玩雅加达(Easy Go Jakarta)》的专案。(图/雅加达观光局官网)

「观光局和线上订宿平台『Traveloka』合作,让游客能够直接预订饭店、民宿或渡假村。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服务完善我们的官网。」观光局的资讯发展部部长Alberto Ali说。「目前观光局正在执行一个名为《轻松玩雅加达(Easy Go Jakarta)》的专案,希望未来游客可以在官网上买机票、观光景点的门票、游玩路线资讯、文化活动、纪念品店和住宿。并且上述项目都会加上价格,甚至是推荐的餐厅食物也会注记价格,以供国内外旅客参考。」

推荐的餐厅食物也会注记价格,以供国内外旅客参考。(图/雅加达观光局官网)

因此,当推出这项「一条龙」资讯服务后,旅客可以直接透过官网,制作个人化的旅游预算、旅行路线和旅游住宿交通等。截至七月,造访雅加达目前已有超过2千万人次,而观光局目前希望能达到3400万国内旅客和280万国外旅客的目标。

亚洲前50名美味汉堡 冠军在印尼!台湾突破重围入榜这两家

延伸阅读:更多东南亚相关新闻,请看四方报

雅加达观光局官方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