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卖
▲一名网友好奇:「为什么露天和 PC HOME 还活著?」(图/翻摄自露天拍卖官网)

现代人消费习惯改变,与其真的出门逛街购物,倒不如上购物网站更省时省力,折扣也可能更多,而各大电商也有各自的特色与拥护者。一名网友日前在 PTT 上好奇问道:「为什么露天和 PC HOME 还活著?」坦言这两大平台「上架东西很难找到功能在哪里,画面看起来又老又阳春,为什么 2019 年了还不会关站?」然而 PO 文一出立刻引来许多内行人分析,直言光是这项「神功能」,就能打趴其他各家。

▲一名网友好奇:「为什么露天和 PC HOME 还活著?」(图/翻摄自 PCHOME 线上购物官网)

一名网友 15 日在 PTT 上以「为什么露天和 PC HOME 还活著?」为题PO文,表示:「露天和 PC HOME 的介面真的很烂,上架东西很难找到功能在哪里,画面看起来又老又阳春,为什么 2019 年了还不会关站?明明就有更多好用的平台可以打趴!」

▲一名网友好奇:「为什么露天和 PC HOME 还活著?」(图/翻摄自 PTT)

PO 文一出,立刻引来许多网友留言表示:「Pchome 东西还是最齐,又有 24H」、「谁可以打趴 pc home?说个两间就好」、「比网拍还是露天的搜寻比较强」、「老人在用啊!可以转型 2 手物交流平台」、「24hr 打趴其他间」、「pchome 功能强的,不会用是使用者问题!」

此外也有内行网友综合出精辟分析,直言露天拍卖与 PC HOME 介面也许稍嫌阳春,但「搜寻系统」仍旧打趴其他家热门电商,更指名其他家电商「你商品名称全打对,还不一定找得到,或是搜寻好几次才会中一次.露天跟个人卖场比较老实,搜寻系统不会给你乱搞。」而露天拍卖虽然较少运费优惠,但靠著卖各种希奇产品吸引买家,「各种公仔啊、进口货啊、二手书、二手商品,有的没的,这种东西大家反而喜欢去露天买!」(编辑:王锡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