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有个大姐(认的那种),向我女朋友陆陆续续借了三年钱,有小几万了,我女朋友才大学毕业一年,当初在学校的时候她大姐以各种借口找她借钱,她没有就让她问朋友借,她还是个学生的时候就欠了别人好几万,我真的很无语,有骂过她,也有心平气和地跟她沟通,结果今天她大姐又找她借钱,更过分的是还让她在借贷软体上借钱转给她,还好让我看到及时阻止了,她大姐老是以"明天(后天)我就还5w给你,这次最后一次"这种类型的借口骗她钱。我真的真的特别生气,特别伤心,特别无奈!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走法律程序,我真的很难过,希望有人可以帮忙支招,十分感谢!


那个人还真是…脸皮厚

分手试试


我的男朋友也是问我借钱,我的钱是从借呗借出来给他的,每个月需要还款最低额度,我以为他会还最低额度,但是并没有,每个月我还要自己还钱。不过他是因为真的没钱才这样子的。但是总是觉得男生跟女生借钱这件事接受不了。


你女朋友一直借钱给她,是因为有把柄在她手上还是对她有什么特殊感情?不然实在想不明白,对方明摆著是骗她的,她还愿意相信她,继续借钱给她?


给她要呗。实在不行报警呗。谁的钱也不是空手套来的,不过,首先你要和你女朋友意见统一才行。


感觉这个是你女朋友的问题,是傻的还是有什么把柄在人手上,自己欠账还要借钱给人,脑子没毛病吧。你最好做好你女朋友的工作


人最好一辈子都不想借钱。伤感情,人间蒸发

你女朋友没问题吧 是傻还是钱多还是 因为爱情?


法律程序的话可以找律师去告,但如没有借条或超过借条约定还款日期二年的都告不赢,其他部分就是告赢了对方对方也没钱还。对方就是骗子,你现在最应该担心的不是她大姐借的钱收回的问题,而是你女朋友心智的问题,以后这种事再多次发生怎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