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

▲桃园市议员詹江村因为鸡胸肉,再次杠上馆长。(图/翻摄自YouTube)

记者钱玉纮/综合报导

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詹江村再次杠上吉思汗俱乐部「馆长」陈之汉,他在23日直播时,批评馆长卖的鸡肉原先标榜没添加防腐剂和味精,后来实际卖的商品却含有味精,涉及广告不实,还怒呛「被踢爆以后就说我是中共派来的」。

詹江村在直播中表示,有很多「馆粉」向他陈情,馆长卖的鸡胸肉号称没有添加物和味精,许多粉丝大量购买,但后来发现有加味精。有网友反驳馆长的新产品已经没有添加了,并在全联上架,詹江村则怒骂馆粉是「两套标准」、「废物愤青」,「(馆长)自己声称没有添加味素,被踢爆以后就说我是中共派来的」。

请继续往下阅读...

他也在脸书上PO出多多篇贴文批评「阿馆的保证原来是个屁」、「#接受选民陈情有不良食品业主」、「被踢爆就怪韩粉怪中天怪村长」。也贴出馆长脸书的截图指出,2018年卖鸡肉的贴文的确有说「不添加防腐剂与味精」。

馆长则是在23日晚间的直播中回应,先前已经发文向大家道歉,前一天的影片中也讲了「只能请喜欢的人买,不喜欢的不要买,目前已经都改了配方,旧的4个口味卖光之后,新的就不会有,官网上标示得清清楚楚」。前一日他也在直播中表示,现在全联通路买到的都是只有加「天然酵母」跟「醋酸」,都是符合法规的。

先前馆长与詹江村就已经多次在脸书或媒体前隔空交战多次,詹江村还曾因为被馆长影射「垃圾、杂碎」,愤而向警方提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