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针对西南气流带来豪雨影响坐镇防灾指挥中心。(图/记者赖君欣摄)

▲韩国瑜。(资料照/记者赖君欣摄)

记者蔡文铃/综合报导

前高雄县长杨秋兴指控高雄市长韩国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现在进行式」,遭国民党开除党籍,15日下午受访时还说韩国瑜跟立委陈学圣在夜店喝酒直播。对此,陈学圣晚间紧急声明否认。

陈学圣开头直指「抱歉!杨秋兴你错了!」并表示,「你受访说我和韩国瑜在夜店喝酒直播,这真的是天大的冤枉!他解释,自己和韩国瑜直播是在去年3月21日下午,在立法院中兴大楼908研究室,旁边都还有媒体在现场。

▲▼0815杨秋兴记者会。(图/记者洪正达摄)

▲杨秋兴。(图/记者洪正达摄)

陈学圣强调,不能因为你和韩国瑜之间的恩怨情仇,「就把我和韩国瑜的直播,白天变成夜晚,喝茶变成喝酒」,更重要的是,立法院不能变成了夜店!拜托拜托,赶快澄清一下!

杨秋兴下午受访时说,韩国瑜跟陈学圣去夜店喝酒直播,但并为描述细节;至于,是否是亲眼目睹喝酒,杨秋兴也表示,「喝酒部分我还跟他讲说,尽量不要喝酒啊,你现在喝酒隔天会很累,有次吴敦义来,他空腹就在干杯。」

▲▼国民党立委陈学圣召开「打发吹哨者,食安五环破功」记者会。(图/记者李毓康摄)

▲国民党立委陈学圣。(资料照/记者李毓康摄)

 其他人也看了这些...

► 中常会通过「禁止抹黑韩国瑜」条款 国民党开除陈宏昌
► 
国民党高雄巿党部开除杨秋兴 禁止抹黑韩国瑜条款启动
► 批国民党变一言堂!杨秋兴不舍秀五年党证 宣布:我主动退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