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力高雄议员黄捷回母校台大公卫系上演讲。(图/记者李毓康摄)

▲黄捷表示,父母与她的政治立场相左。(图/记者洪正达摄)

记者吴宛霖/综合报导

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詹江村今日在脸书爆料,黄捷母亲正在厦门经商,「时代力量黄捷,妳弄得大家都好乱喔!妳们一边反共骂人赚红钱,这几天妳妈妈却跑去大陆舔共赚红钱。」因黄捷母亲曾7月30日在脸书上发文,「在大陆享受凡事刷支付宝的乐趣」,并在8月1日再度表示,「厦门行的主要任务是厂商希望把整批普洱茶卖掉~」内容及照片被詹江村截下并po文,引起众多网友热烈讨论。

詹江村贴出黄捷母亲的脸书,发现她在8月初时带著一批普洱茶到厦门贩售,直批黄捷「把大家弄得好乱啊」,一边反共骂人赚红钱,一边自己的妈妈却跑去大陆卖茶叶赚人民币。文章贴出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真的是二套标准,演戏也不演好演满」、「永远两套标准不意外~嘴巴说的正气凛然身体却很诚实」、「二套标准,只有『她本人与亲属』可以红,其他不可沾『红』」、「黄妈妈赚来的人民币去资助香港吧~」,但也有网友担心黄妈妈脸书遭灌爆,「希望各位村民针对黄议员就好了,不要攻击到黄议员家人」。

虽然詹江村也「好心」提醒粉丝,「赚钱无罪请勿骚扰黄妈妈」,但黄妈妈脸书还是遭网友骚扰,目前已被迫关闭。对此,ETtoday新闻云致电给黄捷,但她都关机,因此并未获得相关回应。

▲詹江村踢爆黄捷母亲正在厦门经商赚人民币。(图/翻摄自詹江村脸书专页)

▲詹江村踢爆黄捷母亲正在厦门经商赚人民币。(图/翻摄自詹江村脸书专页)

黄捷与詹江村近日砲火浓烈,黄捷曾在脸书分享「募集防护装备,台湾后勤撑香港」讯息,号召台湾民众坚定捍卫人权,做香港最大的后援,一起守护自由民主,却遭詹江村因「涉及公开帮香港地区募集物资 」告发违反国家安全法,对此,黄捷表示,「如果转载文章的行为,会造成国安问题,也是中国的国安问题,而不是台湾的国安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