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议员黄捷  。(图/记者洪靖宜摄)

▲高雄市议员黄捷。(图/记者洪靖宜摄)

记者洪靖宜/高雄报导

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詹江村14日在脸书爆料,高雄市议员黄捷的母亲,正在厦门经商,直批「时代力量黄捷,妳弄得大家都好乱喔!妳们一边反共骂人赚红钱,这几天妳妈妈却跑去大陆舔共赚红钱」;对此黄捷回应,「父母与我的政治立场相左,对于我的选择他们都很尊重」,更反击「若要针对公共议题讨论我非常欢迎,但请停止对我家人的骚扰,不要失去身为一个民意代表的格调,只会让人看不起」。

▲詹江村脸书批黄捷。(图/翻摄詹江村脸书)

▲詹江村踢爆黄捷母亲正在厦门经商赚人民币。(图/翻摄詹江村专页)

高雄市议员黄捷日前在脸书号召,请民众募集装备送往香港支援,被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詹江村控告违反「国安法」;没想到14日詹江村又贴出黄捷母亲的脸书,发现她在8月初时带著一批普洱茶到厦门贩售,直批黄捷「把大家弄得好乱啊」,一边反共骂人赚红钱,一边自己的妈妈却跑去大陆卖茶叶赚人民币。

▲詹江村脸书批黄捷。(图/翻摄詹江村脸书)

▲詹江村踢爆黄捷母亲正在厦门经商赚人民币。(图/翻摄詹江村专页)

对此,黄捷也做出回应,她提到「妈妈从事行销顾问工作,协助台湾企业将商品销售至世界各地。我之前就在媒体上公开说过,父母与我的政治立场相左,对于我的选择他们都很尊重。我和家人彼此都是独立思考也各自经济独立,妈妈的工作与我的议员职位无关,我也不会因为家人的工作或政治立场影响我的信念」。

黄捷指出「我不知道选择在这个时间点爆料的人居心何在,在几天前才指控我声援香港是违反国安法,若这样的大动作是想借由造成我家人的压力逼迫我屈服、放弃监督韩市长,甚至是停止声援香港、噤口不提台湾的主权危机,那我只能说我不会让这样的人得逞。我会继续坚守岗位,做好议员监督市政的本分,并持续关注、声援香港,也持续谴责中国压迫香港以及并吞台湾的意图」。

最后她也反击「若要针对公共议题讨论我非常欢迎,但请停止对我家人的骚扰,不要失去身为一个民意代表的格调,只会让人看不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