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根软、脑波弱、选择障碍症有救了!闻闻精油开外挂、秒变阿莎力。(图/Pexels)

▲吴女为了抢购精油套组,盗用他人个资,下场GG。(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exels,与本文当事者无关)

记者戴若涵/台北报导

台北一名吴姓女子为一间知名直销公司的会员,2018年初为了抢购公司限量的精油套组,竟然伪签朋友女儿许女的名字,以对方名义4度下订单,许女收到相关单据才发现此事,怒而提告。士林地检署日前侦结,考量吴女坦承犯行,给予缓起诉1年处分。

吴女2018年以赠送精油为由,取得许女的个人资料,并伪造许女签名填妥委托书、独立产品顾问协议书,填写相关资料加入直销会员,后来更为了用优惠的价格购买精油套组,4度用许女名义订购商品,再刷自己的信用卡付清2万余元的款项。

整起事件直到许女3月收到直销公司的进货明细才曝光,许女怀疑自己遭盗用个资,一怒之下赴警局报案;吴女到案后坦承盗用。

检察官认为,吴女触犯伪造文书罪、非法使用个人资料罪,但审酌她事后深表悔悟,给予缓起诉处分,期间为1年,除此之外,需支付公库2万5千元,还要接受法治教育课程。

【更多新闻】

男医与女病患「制造摩擦」!见正宫秒弹开狂找内裤  辩:看痔疮...判无罪

高雄男离奇卡「超窄防火巷」!挂2楼高2hrs狂喊:救命啊...路人一见全惊呆

影/遭呛「整天吃喝玩乐抱女人」!韩国瑜忆「迷乱日子」:今天的我已不一样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