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2019年不知不覺的也過了一半,上半年韓國演藝圈所發生的重大事件可以說有大好有大壞,相信這些都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及錯愕,不只有戀愛、分手消息,還有一些令人惋惜的事情。現在就來邊喚起各位的記憶,邊回顧這些新聞吧!同時也期盼下半年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一)2018年末李光洙認愛 & 2019年初 KAI Jennie 戀愛分手

去年2018年尾,相信大家最開心的是在12/31李光洙認愛同為演員的李善彬了吧?雖在認愛時就已秘密交往五個月,但在一年之尾接收到這樣的好消息也算是為2018做了一個好的收尾。而今年,2019年第一波震撼彈即是BLACKPINK成員Jennie與EXO成員KAI的戀愛傳聞,由於證據確鑿兩方隨即認愛,但相較於李光洙戀情公開的群眾反應,偶像身份的兩人認愛後25天後便見光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이광수 (@masijacoke850714)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XO Official (@weareone.exo) on

(二)蘇志燮認愛

緊接著,在2019年公開戀情的還有男神大叔代表蘇志燮,出道至今幾乎沒有什麼花邊新聞的他在今年認愛小17歲的趙姓女主播,並且是火速認愛,果然男神大叔就是果斷,不過這也讓粉絲既心碎又開心,一方面是大叔也到了適婚年紀,一方面也是捨不得男神認愛,只能說當粉絲的心情真複雜啊!

【快訊】心碎! 蘇志燮驚爆戀上小17歲女主播,兩人已經交往一年!女友趙銀政究竟是誰?

 

(三)鄭俊英事件,勝利、龍俊亨退團

相信今年上半年最大的震撼彈就是鄭俊英事件了吧?由於這起事件導出了許多更多粉絲無法想像的案件,甚至南韓開始演藝圈大動盪,其中牽涉到的太多,並且資訊不完整的狀態下也讓諸多粉絲、藝人開始揣測甚至受到牽連,可以說今年上半年是眾多粉絲最心碎、最難過、最氣憤的年也不為過,因為此事件,讓許多韓團大洗牌,其中勝利、龍俊亨也因此退團。

【快訊】BIGBANG將不再是完整體!忙內勝利IG親發聲明:「真心感謝大家」

【快訊】宣布退出HIGHLIGHT!龍俊亨IG長文還原事件:「我是對事件沈默的旁觀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정준영 Jungjoonyoung (@sun4finger) on

(四)BI退團,YG風波

在近期,被爆出買毒疑雲的BI,雖已在IG上澄清並未吸毒而純粹有想法,但為了負責自己的言行,最後以道歉退團收尾。而在眾多持續不斷風波下,YG娛樂早已讓眾多粉絲不滿,社長楊賢碩也涉嫌性招待傳聞,最後以卸任所有職務想平息這段風波,但YG名聲早已崩毀。

(五)朴有天認吸毒

一直處於吸毒疑雲的朴有天,被爆與勝利夜店涉毒職員有毒品往來,並且被警方查獲但卻不了了之,與前女友黃荷娜吸毒傳言也持續擴散,雖朴有天在4月10日召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吸毒,被驗出毒品陽性反應的他依舊矢口否認,直到三週後認罪,而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說謊成癮的他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朴有天官方微博)

(六)演員全美善自殺

接著震撼演藝圈的便是演員全美善自殺身亡的消息。年僅47歲,童星出身的全美善演過眾多知名戲劇,包含《擁抱太陽的月亮》、《請回答1988》、《殺人回憶》等皆有出現她的蹤影;而自殺前四天還有出席公開活動的她並無讓人察覺異狀,雖詳細自殺的具體原因還未公布,但在劇中塑造了許多親切的母親形象的她,似乎是疑似罹患憂鬱症而選擇於酒店輕生。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七)人間童話,宋宋離婚

今年最令人震撼的新聞莫過於於2017年踏入禮堂的宋宋夫婦離婚消息,一直是許多粉絲心中完美的現實童話代表的宋宋夫婦,雖近幾年頻頻有傳聞兩人離婚,但都被雙方矢口否認,而在今年宋仲基與宋慧喬真的確認離婚,讓許多粉絲心碎又難過,雖然兩人在大眾眼裡確實如同童話般相遇、相愛並且步入禮堂,但現實中的兩人其實也只是凡人,並不是大眾所想像的公主與王子,童話是人想的,真正知道彼此感情與婚姻問題的,也只有當事者本人,雖然可惜,但希望雙方未來都能夠幸福!

驚!童話故事破碎!宋仲基宋慧喬證實離婚,王子公主一年八個月婚姻結束!

2019韓國演藝圈醜聞事件總整理👇🏻

大染缸裡成敗一瞬間!2019韓國藝人「醜聞事件總整理」,大家真的都要好好愛惜羽毛呀~

以上為2019上半年大事件整總理,似乎震撼彈多於好消息,希望下半年一切烏雲密佈都煙消雲散,讓粉絲們安心並單純的好好追星吧!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