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野餐地點總整理】人氣推薦野餐墊、野餐桌、餐具怎麼挑,一次報你知!

野餐地點是現在許多人周末熱搜的關鍵字,只要天氣好,真的就會忍不住出去野餐,享受一下戶外氛圍。隨便帶一點三明治、炸物,還有口味特殊喝了會微醺的飲料(you know what I mean),就會很高潮!下面替大家整理一下台北野餐地點,還有時尚野餐墊、實用野餐桌,讓你輕鬆野餐不 NG!

 

|美堤河濱公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一路與敬業三路底交叉口,有水門可進入

鄰近內湖科學園區的美堤河濱公園,腹地超大,而且有個大優點就是「好停車」,停車格算多;但缺點就是離捷運站劍南路走路大概要 15 分鐘哈哈哈哈。因為同事有開車,這次 Vinny 就選擇美堤河濱公園來野餐囉!

 

野餐墊哪裡買?選 OUTSY 就對了

Vinny 買過兩、三家野餐墊,有的花色選擇太少、有的收納不夠智慧,OUTSY 算是整體評價很高的了。

圖片這款是我新買的限量輕款野餐墊,花色是金盞 DISCO,很有金盞花的感覺,放在綠色草皮上超好拍,而且擺什麼吃的都瞬間很亮眼,很有春夏感覺!

OUTSY 野餐墊展開大約是 135 x 175cm,可以坐 4、5 個人沒問題,收疊起來瞬間縮水除以 13,只剩 10 x 30cm,重點是只有 500 克!!

野餐墊上下層都有做防潑水處理,方便隔絕濕氣,也比較耐用抗污。

 

野餐桌推薦

Vinny 這次帶去野餐的,其實算是露營桌,尺寸大概是 60 x 40 x 28cm,可以摺疊可以立起來,吃東西的高度很剛好,而且現場要切點水果什麼也很方便~

重點是這個凹槽!野餐桌上有個凹槽,是讓你架平板或手機的,簡單來說,你可以跟朋友一起在戶外好好吃頓野餐、順便追劇(like 我的摯愛冰與火)

 

保冷袋效果:氣密層夠厚

大家看圖片可以發現,NOMADE 的肩背保冷袋容量真的蠻夠的,當天我塞了兩瓶飲料、兩盒水果,都還有空間。

查了一下商家網頁,這個保冷袋竟然有 7L 容量耶~肉眼還真的看不出來,因為蠻小一顆、攜帶很方便。

整個保冷袋側邊和上蓋都有氣密層,與外部空氣徹底隔絕,保持溫度,表布是防水材質,不怕滲漏或浸水。

肩帶可以自由調整,小孩到大人都可以揹,因為市售很多保冷袋都是手提的,能肩背真的很貼心。

 

韓國 Nineware 餐盤組

軟軟的餐盤帶去野餐很容易軟爛掉,食物會從盤子上整個攤出來哈哈哈,但帶玻璃保鮮盒又太重、不漂亮,韓國 Nineware 頭腦動很快,推出這種輕量餐盤,耐冷-20°C、耐熱 110°C,還可以堆疊收納,顏色又很可愛!

你可以依照食物的配色擺放,拍起照來就有很多組合了~

 

|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華山大草原應該是台北人最愛去的野餐地點了,主要就是因為華山在市區,交通相對方便,而且時常有展覽或表演,野餐完之後不怕沒行程。但缺點真的是人多啊!有時候覺得好煩喔~全台北人都在這了嗎!?

|圓山花博公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

自從不辦花博了,圓山公園整個搖身一變周末好去處,除了有小農市集,還有美食廣場、酒吧,附近的公園草皮自然也成為許多親子野餐的首選囉。

|福德坑環保公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五段 43 巷

福德坑垃圾掩埋場已經轉型成環保復育公園多年,這個野餐地點最適合親子了,因為有全台最大的免費滑草場,爸媽可以一邊帶孩子野餐,一邊在野餐後簡單滑草運動一下。

|大安森林公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 1 號

怎麼公園都在某條路的 1 號啊?什麼一個美麗的巧合哈哈哈哈

大安森林公園也是大家最愛去的,好處是樹蔭很多,隨便都不怕熱,但我個人覺得大安森林公園蚊蟲比較多哈哈哈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