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暑假就要過完一半啦!為了好好把握真的是每天都要好好計劃該去哪才行!但每次出遊都要長遠的路程、跋山涉水流一堆汗,最後回家發現自己黑了一圈,也是很辛苦~如果有天只想來個比較輕鬆的活動,小編最近發現一個夏天史上最友善的約會好去處,不但可以運動、看展覽、逛街、吃美食,最重要的是還有冷氣吹啦!一起來看看吧~

📍英雄大齊聚 ! 「期間限定快閃店」漫威迷、超人力霸王,滿滿周邊絕不可錯過!

#漫威80週年期間限定店 A11 6F

沒錯!這個史上最友善的暑假約會好去處,就在新光三越A11!首先就是今年暑假最強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大家看了沒!?是否跟小編一樣意猶未盡呢~如果等不及下部漫威電影上映,就可以先來A11的六樓逛逛這個漫威80週年期間限定快閃店!不但有蜘蛛人的打卡點可以拍照,還有滿滿的漫威英雄周邊!實在有夠好買!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 A11 6F

逛完了還別走!隔壁還有榮耀回歸的超人力霸王限定快閃店!就是我們小時候的鹹蛋超人啦!現場除了有三大精采展區、英雄試煉互動區之外,還可以看到七組日本空運來台、劇組實際拍攝時使用的變身道具!另外「出動!英雄變身商店」販售限定聯名商品和特製餐飲,粉絲們一定要去朝聖~~~

📍熱門新打卡點「蓋亞地球」、免費攝影、文藝展,連運動課程都免費上!

#蓋亞地球

最近有到香堤廣場附近的女孩們,應該不難發現這顆Discovery與英國藝術家路克・傑朗姆(Luke Jerram)合作打造出的蓋亞地球,在建物和層疊的樹枝間,真的超美的~~走過一定要拍幾張才行!!

#黃子佼個人攝影展 A11 3F

文藝青年有福了!黃子佼睽違十年的個人攝影展「十光飛逝 定格佼點」,是他累積了十年的攝影作品展出,現場還可以看到他買的第一台底片機,非常有趣!

#虛偽叢林櫥窗展覽 A11 4F

連小勞柏道尼都愛的「虛偽叢林櫥窗展覽」,藝術家鍾凱翔的所有作品皆由瓦楞紙製作,超級厲害!所有動物都栩栩如生~

#信義運動場活動 A11 4F

暑假期間男女都愛的超美打卡點 ! 超殺底片拼接籃球場、霓虹報時牆,此外新光三越都有推出瑜珈、皮拉提斯等各種訓練課程,只要是新光三越的會員都可以報名參加運動課程~~~只要報到時拿貴賓卡去服務台扣會員點數就好了(只要一點喔!)平常也可以租借場地打球,對不想陪女友逛街的男友們完全是一大福音!

📍打卡美食、飲品首櫃都在這!主食、手搖、甜點、冰淇淋一次一網打盡!

#Ocean Box A11 2F

之前只在華山快閃的打卡美食Ocean Box在新光三越A11二樓開幕啦!打破以往炸魚料理的洋派思維,走的是簡單平凡卻又時尚的路線,讓「吃炸魚」這件事變得很不一樣!之前沒有吃到的粉絲們,一定要去全台首櫃吃吃看!

#BONCHu A11 2F

也是全台首櫃的BONCHu,原本是中原夜市必喝的排隊打卡飲品,除了飲料本身美到不行、有一隻超萌的法鬥頭之外,品牌主打「領養代替購買」的精神,用實際行動喚起大家的動保意識,喝飲料也可以愛護動物~~一舉兩得讓小編覺得好棒!

#雪坊、小確幸、不識紅豆餅 A11 B2F

再來如果想吃一些甜點的話,一定要到B2的美食街逛逛!首先是高雄來的不識紅豆餅,除了有爆餡紅豆餅之外,還有超濃郁的霜淇淋可以吃!

還有吃起來很奢華的雪坊優格冰淇淋,吃起來比一般冰淇淋相較清爽又不甜膩!

如果只是想喝飲料,也可以選擇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可以自己選擇濃度,喝起來有種簡單的幸福感~

📍最好買也在這~今夏最該入手的就是「聯名鞋款」!LINE Friends、BT21夏季新品先買先贏!

看完了好玩好吃的,接下來是要讓大家荷包破洞的部分了,首先介紹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的聯名鞋款!不要以為和動漫聯名鞋款就會看起來很幼稚,skechers和航海王聯名的老爹鞋款,顏色都很好搭!還有直營獨賣的艾斯款,小編那天去逛已經很多都缺貨啦~~~要入手動作一定要快!

再來是Adidas和蜘蛛人聯名的鞋款,經典的蜘蛛人配色,穿起來超搶眼!粉絲一定要收!鞋盒也一定是要收藏起來的啦!

再來是法國公雞牌和七龍珠的聯名了,這次不只球鞋,還有T-shirt和帽子等等,主要角色都變得超潮!不但不幼稚,穿起來反而充滿趣味!

LINE主題商店,有推出新的海洋系列商品,莎莉和熊大變身章魚和鯊魚,實在有夠可愛!新品還有莎莉和熊大的空氣清淨機,完全是萌呆又實用!

連BT21的宇宙明星們也都戴上潛水護目鏡,還有超多可愛的周邊都快賣完啦!

看完了這篇,是不是覺得完全可以在新光三越A11耗上一整天啊~而且還有冷氣吹好吹滿,不用曬黑又吃喝玩樂都一站到位,暑假結束前一定要拉男友去踩點才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