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林欣颖、李盛雯/台北报导
一年一度的台湾美食展将于7月26至29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适逢暑假旅游旺季,各家业者无不推出超值折扣吸引消费者目光。北投五星级大地酒店也推出超值泡汤券与餐券,提供想出游的民众一个优惠的选择。

大地酒店拥有设计雅致的大众风吕与独立汤屋,还有三间风格独特的餐厅,奇岩一号川湘料理、喜欢厅西餐厅与月儿弯弯涮涮锅,让旅客有多元用餐选择。

主打义法料理的喜欢厅西餐厅,不仅充满艺术气息,更是适合闺密与情侣餐敍约会的好地方,内含将近20种的甜点、咸点可尽情享用。月儿弯弯涮涮锅的蔬菜则皆选自无毒小农,搭配严选肉品与海鲜,以史上最低折扣在美食展期间贩售。

7月25日当天大地酒店请来「奇岩一号旗舰店」主厨蔡振荣,现场展示剁椒鱼头、稻香大地牛两道奇岩一号招牌菜色,让民众亲自体验大地酒店的特色美食。

在台湾美食展购买大地酒店优惠券,有许多超杀优惠可以拿。月儿弯弯涮涮锅券6折、买6张再加送波士顿龙虾,大地汤氛券大众风吕泡汤下杀5折起、再送泡汤券,喜欢厅双人下午茶券买6张再送1张。

即日起至8月6日,线上旅展正式开跑,民众可透过网路购买美食展电子票券,动动手指就可以抢到优惠,超低价格让小资族也可以轻松体验五星级享受。

新闻照来源:大地酒店 提供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