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勇者:アトム 报导) 2019-07-23 12:54:06 原文出处
  SQUARE ENIX 预定在 8 月 22 日发售的动作 RPG《鬼哭之邦(鬼ノ哭ク邦)》(PS4 / Nintendo Switch,PC 版发售日仍未定)从今天开始提供下载体验版。
 
 
image
 
  本作是描述在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来往,拯救迷途灵魂「迷失者(迷イ人)」的「守逝人(逝ク人守リ)」青年・卡迦祈(カガチ)编织的「生命」的故事,与承担职业角色的「鬼人(鬼ビ人)」进行即时切换,以爽快且战略性的战斗为特色。
 
  从今天开始提供的体验版中,围绕著「生命」轮回转生的故事,能够体验其初期的「故事模式」,以及完成「故事模式」后就会被开放的「战斗模式」,可以在附身著职业角色的「鬼人」(爱夏、扎布、威尔、勇鱼)4 人的状态游玩战斗。另外,「故事模式」的游戏纪录可以继承至正式版本。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体验版中可以使用的鬼人
 
爱夏(アイシャ)
 
  从卡迦祈成为守逝人开始,就作为他的伙伴一起行动,是个十分热情且充满爱情的鬼人。可以透过冲刺来回避攻击,以刀发动的攻击精准且威力十足,攻防相当平衡。
 
image
 
札夫(ザーフ)
 
  就算化为鬼人后,依然让人感觉到人类内心的脆弱,认真且正义感强烈的鬼人。以长枪施展出具穿透力的攻击是其最大特征,就算多少被敌人攻击命中也不会退缩。只要能活用跳跃,就可以施展出立体的作战行动。
 
image
 
威尔(ウィル)
 
  个性开朗且友善的鬼人。但因前世的影响,所以内心很害怕相信别人。可以直接击溃敌人的攻击力,在鬼人当中是首屈一指的。而且还能以巨大斧头施展格挡,借此来抵御敌人的攻击。
 
image
 
勇鱼(イザナ)
 
  无时无刻都保持冷静,绝对不受他人影响。一直在默默观察生者话语和感情的孤傲鬼人。使用镰刀施展出广大范围且高破坏力的攻击是其魅力。还能以瞬间移动,攻击敌人死角。
 
image
 
绍介影片「强化・自订」编公开!
 
  SQUARE ENIX 今天还公开了介绍本作中靠自己的肉体附身「鬼人」与魔物对抗的主角卡迦祈培养、各鬼人的强化方法、武器的强化和自订方法等的影片。
 
 
预购特典
 
◇ 10% 优惠
 
  在 PS Store 或 Nintendo Store 预购《鬼哭之邦》数位版皆享有 10% 的优惠。
 
◇ 武器 DLC
 
  PS4 版是赠送札夫附身时可以使用的武器「エムリス」,而 NS 版是赠送爱夏附身时可以使用的武器「桜花雪月」。
 
image
▲「エムリス」
 
image
「桜花雪月」
 
◇ PS4 主题
 
  此特典仅 PS4 版,是由担任角色设计的タイキ,以主视觉为基本的原创动态主题。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