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JOY JAPAN 宣布,营运中的 Android / iOS 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英雄传说 晓之轨迹 Mobile,将于 2019 年夏季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同样采用基本免费制营运。
 
※《英雄传说 晓之轨迹 Mobile》在台湾、香港、中国等地的名称为《英雄传说:星之轨迹
 
  • image
 
  《英雄传说 晓之轨迹 Mobile》是日本 Falcom 旗下人气 RPG《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10 周年纪念作的首款线上作品。游戏中除了原创主角之外,还会有许多先前系列作登场的人气角色登场,展开全新编写的故事剧情。除了原作戏剧性的故事之外,还加入许多连线才能提供的要素。

©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USERJOY JAPA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USERJOY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