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忠祐(左起)、陈怡婷、赖慧如、谢金晶、张家玮、何笃霖跳进小巨蛋。(图/民视提供)

「CTC世界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将于7月6日在小巨蛋举办精彩的国标舞比赛,民视爱妮雅《舞力全开》这次前进小巨蛋,经过多次拚比选出何笃霖、谢金晶、张家玮、赖慧如、陈怡婷、郭忠祐。6人今(26)日出席记者会兴奋又紧张的心情全写在脸上,异口同声地说:「整夜没睡!」

▲何笃霖和游舒婷劲装登场。(图/民视提供)

何笃霖穿上透明白色舞衣诚意十足展现身材,他说:「这边都是歌手、主持人跨界来比赛,都紧张到不行,连我出道30多年什么没见过,上场前还会发抖。」何笃霖表示大家都觉得他会跳舞,但芭蕾舞节奏跟国标舞完全不一样,就像棒球跟篮球的区别一样,还搞笑地说明明就答应来一次《舞力全开》,怎么跳著就要跳进小巨蛋,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局面。

▲谢金晶和吴京桥搭档演出。(图/民视提供)

在节目中表现成绩亮眼的谢金晶,为了前进小巨蛋连跳3首舞,在练习过程中做了超过自己身体能够负担的运动量,导致第2天就引发「足底肌膜炎」,严重的程度甚至好几天无法正常走路,让人称「好好先生」的吴京桥老师罕见动怒,觉得不被信任,还好没有影响后面的练舞进度,也让她捏了一把冷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