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精油我推钻石双管,网红界的护发新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体验,现在夏天到了,大家都喜欢去游泳,降暑的同时运动还能减肥塑形,大多数人都愿意去,有一个苦恼的问题就是无论在海边游泳还是泳池,我都觉得游完泳之后的头发超难打理,干干涩涩的,容易打结,可能是因为泡水太久然后上岸之后又暴晒所以发质变差了。

所以游泳之后的护发工作也是很必要的,我个人习惯用潘婷系列的洗发水、护发液,最近盯上他们家的钻石双管护发精油,即奢护双萃焕活露,双萃就是指精油跟护发乳液,两种混合在一起,坚持使用真的能够达到焕活的效果。

我发质本身不算好,所以夏天游完泳之后,我都会认真护发,用了三两次潘婷的双管之后,发质慢慢地有所改善,毛躁分叉也少了,头发软顺很多,所以强推给楼主,炸毛的时候不妨试试!


护发精油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楼主哈~分享你一款很好用的护发精油,馥绿德雅5感精油,也叫馥绿德雅小金瓶,是一款很滋养的干性精油,因为我是特别喜欢,并且特别爱护我的头发,有的时候甚至觉得头发比脸还重要,所以打理头发上花了很多的心思,真的用过很多款的护发产品,用过很多的护法产品,但是,效果一般,幸亏买到了馥绿德雅5感精油,当时是看了这家店的一些护发产品,我买了一款评价最好的,虽然可能别的款效果也很好,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尝试过,所以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我用过的5感精油,它的味道是淡淡的轻轻的,擦在头发上不会感觉很油腻,对头发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滋养和养护的一个作用,我决定一直用这款了,反正就是打call到底了!很好用的一款产品,推荐给美女们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