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搖擺天使之稱的主持及音樂人梁安琪 ( Rock Angel ) 今年推出首張個人 EP 唱片 《活出生命》 , 除了在香港銷量不錯 , 在大灣區更大受歡迎, 經連月在內地接受媒體訪問及參與慈善公益活動, 本周 唱片主題曲 《活出生命》 更登上華語金曲榜第一位. 由於安琪是本月生日, 得到這個音樂殊榮, 自言是畢生最佳生日禮物。

日前安琪應邀擔任廣州影音展 《發燒天碟榜》 頒獎典禮大會司儀,並且是首位出場特別演唱嘉賓。當日台下雲集 HiFi 發燒音樂界得獎高手、唱片公司老闆高層、樂評人…..安琪現場演唱 《活出生命》 得到當地業界一致讚賞,尤其是有 「發燒音響教父」之稱的 Leo 馮煒國表示全力支持安琪繼續錄唱片,兩人並在舞台上約定在 Leo 擔任總監的廣東音像城開梁安琪迷你演唱會 !

同一影音展翌日安琪舉行了首次簽唱見面會,因為以前做 DJ 時華南沿岸一帶有很多聽眾喜歡聽Angel 節目,收到消息都來到現場支持,見面會全廳滿座,簽售群情洶湧;還有唱片公司希望為Angel 出發燒唱片,好消息真係一浪接一浪。

原文連結:

梁安琪收最好生日禮物 新歌《活出生命》登華語金曲榜冠軍

相關文章:

為左拍MV 可以去都幾盡?高山反應Yona差點客死異鄕

Stars-HK娛網

本站集中報道娛樂新聞,包括在音樂圈、電影圈、電視圈、劇團裡面,歌手和演員的活動和最新動向等。我們採取「只談專業,不談緋聞」的編審方針,希望帶給讀者清新的體驗。無論是中、港、台、日、韓等地的大明星以至新人的消息,娛網都會悉數報道。我們也會重點發掘未來新星,致力推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