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人员冒雨捡垃圾。(图/翻摄爆怨公社)

▲清洁人员顶著雨默默的在路上低头清扫。(图/翻摄爆怨公社)

突发中心/综合报导

有些人会为了自己的方便,随手就将垃圾往外一丢,导致马路脏乱不已,为了维护道路的整洁,清洁人员就必须沿街清扫,而11日清晨,各地下著大雨,有网友就在马路上看到一名清洁人员,正顶著雨沿街捡拾地上的垃圾,让他不禁想对乱丢垃圾的人说,「看看人家怎么帮你擦屁股的」。

原PO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发布一段影片写道,「我要抱怨随地丢垃圾的垃圾人」,而影片中,外头正下著豪雨,但一名清洁人员手拿扫把、畚斗,后方还拉著一台装有垃圾桶的推车,顶著雨沿街捡拾地上的垃圾。

▲清洁人员冒雨捡垃圾。(图/翻摄爆怨公社)

▲▼外面下著豪雨,但为了维护街道整洁,清洁人员默默的在街道上清扫,让网友心疼不已。(图/翻摄爆怨公社)

▲清洁人员冒雨捡垃圾。(图/翻摄爆怨公社)

原PO见状相当不舍,把画面拍下并放上网表示,「看看吧!人家是怎么帮你擦屁股的」。画面一出,不少网友见状纷纷留言,「这种人默默地在付出!」、「真心讨厌乱丢垃圾的人!怎么不把自己也丢掉!清洁人员辛苦了!」、「他们真的很辛苦,请大家要多点公德心」。

【更多新闻】

原班次延误...她搭上阿罗哈「死亡班车」! 同车乘客翻车前紧抓手把逃死

朋友家庭怎取舍?夜唱庆生妻想跟 朋友呛「怎那么爱跟」!寿星无助泪崩

影/海滩妹「深V圆球开高衩」超凶!他爽拍...女友现身留言 万人坐等:还活著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