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翻摄YouTube「宝宝爱馆长」)

▲馆长直播中针砭时事。(图/翻摄YouTube「宝宝爱馆长」)

网搜小组/综合报导

「馆长」陈之汉常针砭时事,大砲风格吸引许多网友追随。近日他在直播中表示,韩国瑜说愿意为中华民国粉身碎骨,但大陆国防部长魏凤和才呛声,指台湾是中国一部分,扬言武统台湾;他忍不住质问韩国瑜「要不要表态一下?」同时酸国民党根本是「人形蜈蚣」,一点也不敢吭声。

「馆长」陈之汉先在直播大叹,这阵子他看出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原来当政治人物是可以整天说谎、不讲诚信、呛声民众、躲到大陆」,还可以在乡镇上毫无作为、把国家卖给中国大陆。接著他提到,魏凤和又在呛声,「他们不断讲,说台湾是祖国的一部分,这个土地不容许分离,谁敢就打,解放军就是要武统」。

请继续往下阅读...

►想看温馨、搞笑、趣味满满的新闻,欢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解放军。(图/CFP)

▲陆国防部长魏凤和日前表示,若有人敢分裂台湾,中国军队不惜一战。(示意图/CFP)

「好!今天我们的敌国又呛声了」,馆长接著点名韩国瑜,「你为了中华民国可以粉身碎骨,那针对这件事情你要不要出来表态一下?」馆长也想请教所有候选人,包括朱立伦、郭台铭、王金平,包含国民党说的立委,「谁出来讲过一句话?没有,大家绝对不会讲话」。

馆长表示,每当外界每次批评国民党吹捧中国大陆、卖台时,国民党总是用「哪里卖台?」反击。但面对魏凤和一类人表明要用武力统一,大陆飞弹对著、战机飞来飞去,国民党却没半个人出来讲话,对照韩国瑜在凯道上说要为中华民国粉身碎骨,「这样一对比是不是非常可笑至极」。

馆长说,这些日子以来国民党的表现,让他联想到电影《人形蜈蚣》,「你的嘴已经缝在肛门了,人家放什么屎吃就对了,你没有办法讲话」。

▲▼【决战2020-赢回台湾】凯道造势大会,韩国瑜台上画面。(图/记者季相儒摄)

▲韩国瑜直呼愿为中华民国粉身碎骨。(图/记者季相儒摄)

大陆国防部长魏凤和在香格里拉对话会议上指出,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若有人胆敢把台湾从中国分割出去,中国军队别无选择将不惜一战。对此,陆委会2日下午回应,北京当局霸权扩张的野心冲击两岸和平稳定,挑战国际规范及秩序,造成区域国家的不安及忧虑,其倡议「和平发展」也早被国际公认为世纪谎言。

不过,对于馆长发言,有网友就直酸,「以前还会对社会不公时事批评,现在拼命搞政治跟看到烂的电视民嘴一样」、「原本觉得馆长是正义的化身,但到头来变成是非不分」、「现在谁执政?人民是要监督有权力的政府,而不是监督在野好吗」、「呛回去又怎样?事情能解决腻?做事不思智取而只想力拼」。

►Follow网路流行风向,点我加入官方Line@帐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