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润(右)一展舞姿。(图/民视提供)

43岁的八点档男星成润登上《舞力全开》第8季明星舞王舞后争霸赛,他这次想用深情的伦巴获得评审青睐,「琼瑶式男主角」上身的他在练习时,常常因为太过于投入,出现许多陶醉表情,导致他三不五时忘记舞步,完全沉浸在音乐氛围里,让GINO直呼:「浮夸!」

▲ 成润(右)为了比赛展开魔鬼训练。(图/民视提供)

舞蹈老师佩妮为了呈现最扎实的基本功,将所有华丽的表演全部舍去,让成润大喊:「好难啊!」也因为要完美表现最基本的舞步,佩妮老师在第一堂课竟送上礼物,让成润看到开心地说:「真好,上课还有礼物拿。」没想到话才讲完,一打开发现竟然是一条弹力带。原来是佩妮老师要他把脚绑住,训练他脚的力量使用,增强身体的感觉,让成润在摄影棚大骂:「老师根本就十大酷刑!」

第一次绑上弹力带跳舞,成润透露以前从来没有试过腿部训练,这次魔鬼训练下来,真的让他的下盘稳定许多,相对的也让他狂喊:「累坏了。」同样的一个舞步绑上弹力带,腿就必须用上2倍以上的力气才能够完成,跳一段舞等于要用以前2倍的力气,成润说:「最近刚好没健身,遇到积极有耐心的佩妮老师,身体负荷简直到了极限,自己个性耐磨耐操,真的咬牙硬撑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