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迷途之蝶》的蓝光光碟及 DVD 决定将在今年 8 月 21 日发售,这次的完全生产限定版有武内崇所绘制的收藏盒、须藤友德绘制的封面、原声带、特典光碟、小册子、插画书等特典,其中特典光碟与插画书的内容未定,官方日后将会再公布。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第二章 迷途之蝶》于今年一月底在日本上映,动员了 108 万的观影人次,票房收入突破 16.7 亿日圆,打破了第一章上映时的记录。本作是剧场版三部曲的大制作,第三章《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春之歌》预计将在明年春天上映。


分店预购特典之一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迷途之蝶》蓝光/DVD 商品详细资讯(日文)
※影视动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