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36.jpg 

 

Marius Fbre最引以為傲的格言: <最好的肥皂都誕生在舊鍋爐裡> ,法鉑皂廠百年來皆延用法王路易十四於1688年所欽定的古法製作馬賽手工皂,五個合計約有80噸容量的鍋爐每年可生產10,000公噸的Marius Fabre法鉑馬賽肥皂,行銷世界各國;百年歷史傳承,附設有法國唯一肥皂博物館,展示法國馬賽肥皂的工藝歷史。

1900年,Marius Fabre先生在法國馬賽城外的Salon-de-provence小鎮建造了他的第一座皂廠,開啟了Marius Fabre法鉑馬賽手工皂的歷史。1927年,Marius Fabre將皂廠搬遷至現址的19世紀建築物,目前由孫女Marrie-Helene與其夫婿共同經營者。大家目前所使用的Marius Fabre法鉑商品皆出自這座百年皂廠

根據古法規定,Marius Fabre法鉑僅能使用當季原料來製作肥皂,並配合橄欖產季,於每年6、7、8月時停止生產。身為少數仍採古法製程的馬賽肥皂皂廠,也因為Marius Fabre法鉑近乎固執的堅持與傳統,才能讓馬賽肥皂成為不朽工藝。細膩的爐火掌控、精準的比例拿捏,就如同精緻的廚藝般,充滿著藝術性。

Marius Fabre法鉑皂廠師傅至今仍以傳統的口嚐方式,來掌握製造過程的品質純度

這些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無形資產經過一世紀的累積,透過Marius Fabre法鉑員工溫暖的心和手,幻化為一顆顆的魔力方塊,傳遞到您的手掌心上。

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經過一世紀累積的純植物萬用清潔液,法國原裝進口不添加任何色素及化學殺菌藥劑成份,可取代家中所有化學合成清潔劑。清潔打掃、消毒保養一次完成,100%生物可分解,不污染大自然,適合居家環境使用,特別推薦給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使用。

法鉑黑肥皂經台灣sgs檢驗,未驗出汞、三氧化二砷、三氯沙、螢光增白劑、壬酚、壬基苯酚聚氧乙烯醚...等重金屬或化學物質,且抑菌率高達83.3%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P1010034.jpg  

 

包裝非常有法國簡約的設計感

使用只要直接或稀釋使用也相當方便

 

P1010051.JPG 

 

因為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狗~魯魯米

所以對於這樣的商品非常的躍躍欲試~

收到這次的試用品~相當開心!!

 

DSC00063.JPG 

 

異位性皮膚炎的小狗~除了對食物容易過敏之外

對需要注意的就是洗澡時清潔劑的選擇

目前是使用醫藥級的過敏狗狗專用的洗劑

非常小一瓶就要4-5百元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1000ml非常大瓶

售價790在價位上差異就蠻大的

 

P1010025.jpg  

 

讓魯魯米使用法鉑橄欖油黑肥皂洗澡

完全沒有過敏狀況

稀釋後使用

因為強調無化學起泡劑的添加

所以泡泡較少

但洗淨力還不錯

洗完後~毛也不會過於乾澀難梳理

洗感很不錯

重要的是狗狗脆弱的皮膚能適應

沒有過敏的現象~真的很棒!

 

0822-01-1.jpg 

 

使用在地板的效果也不錯

只要在水桶內加入少量的黑肥皂

可以直接使用

用托把擦過一次地板就可以完成清潔及打臘的動作

 

P1010021.jpg 

 

P1010029.jpg 

也可以倒在乾淨的毛巾上

直接擦拭木質家具或廚房.衛浴用具

都有不錯的清潔效果

 

P1010026.jpg 

 

也可以使用在擦拭皮革沙發

讓它稍微吸收一下後

不會一般有過油或滑滑的討厭觸感

也沒有化學的香味

皮革得到適當的清潔及滋潤的效果

 P1010031.jpg

 

加上天然橄欖油的成分

使用後雙手不乾澀.不刺激

這點對於容易過敏長濕疹的我來說

使用上不但很方便~也安心多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