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7 新闻稿]

数据为核心 服务再升级

今年以来数据与人工智慧(AI)不断在国内外各式媒体被报导,可见其之趋势与重要性,域动行销身为数据行销的专家,秉持以数据作为行销策略核心的坚持,一路以来协助各产业行销人解决问题,达成行销目标、提升广告成效。2019年域动行销满10周岁,跟客户一路以来持续成长,我们从系统平台、产品以及客户服务三大面向打造更贴近行销人需求、更进化的升级版服务。

【福尔摩斯数位先知核心】 人群锁定2.0

域动行销身为数据行销先驱,早于多年前即率先业界开发智慧演算法,更于提出【福尔摩斯数位先知核心】的概念,域动行销产品发展处副总经理薛祖淇表示,我们的演算法跟大家熟知的福尔摩斯有很多不谋而合之处,以聪明、抽丝剥茧、明察秋毫著称。福尔摩斯能突显域动行销可以做到人群精准,广告成效卓越,并且使命必达。

【福尔摩斯数位先知核心】具有每日更新超过上亿笔数据,运用专利演算法及语意分析,产出超过12万个以上兴趣标签,【福尔摩斯数位先知核心】更升级使用不同来源的多元数据,针对消费者线上、线下的行为作分析,搜集的资讯越完整,人群也更加精准。

域动行销对数据四大坚持

薛祖淇副总表示,很多企业都有数据,不管是会员资料还是消费纪录,但是光有数据是不够的,域动行销对于数据的四大坚持,是数据必须要:

  1. 够大量
  2. 能被分析
  3. 能被预测
  4. 能被运用

除此之外,域动行销对于数据还有一大原则,那就是数据品质必须安全,才能确保品牌安全,为广告曝光量品质把关。
 

数据混血 领先业界

2019年,域动行销更强调多元的数据混血,颠覆一般人对于数据的既定想像,域动行销薛祖淇表示数据的来源应该打破疆界,广泛地交叉分析运用,产出的结果才有价值。域动行销拥有【福尔摩斯数据管理平台】,是全台唯一使用多元数据来源,并能融会贯通运用不同数据的管理平台,能够清楚描绘人群轮廓掌握更加精准地投放广告,有效提升广告成效。

新闻联络人  / CLICKFORCE域动行销 

许以明Renel│2719-8500 #288│0987-039808│[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