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樂芳精油」來臺兩週年展現優異佳績            。(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悠樂芳精油提供

美國知名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後簡稱悠樂芳),二十多年來不斷挑戰更高品質與標準,持續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改變,獲得全球許多消費者之肯定。悠樂芳於2016年進入臺灣至今已屆滿兩年,不斷突破性成長,以兩年的時間就締造相當亮眼的成績。

除了在今年推出眾多全新產品系列,在年度銷售額與會員成長數上,皆雙雙突破200%,更被遴選為2018全球直銷勢頭第一名!悠樂芳於11月16日盛大舉辦二週年慶活動,現場湧入眾多會員盛情參與。活動現場更特別邀請各大典禮御用主持人黃子佼蒞臨,並以夢想導師的身份分享他在演藝圈的夢想故事,讓所有會員們為之驚喜。

大會上更發表多達10款以上配方精油,並推出週年慶限定套組,吸引會員搶購。另外,更針對非會員的一般消費者開放彈性高的「自用客戶」購買機制,提供大眾更加便利的購買管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