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似乎 Google 的硬體新聞突然間增多了起來啊?緊接著 Google 可能推出自家 Smart Display 的消息後,現在又有人從 FCC

這兩天似乎 Google 的硬體新聞突然間增多了起來啊?緊接著 Google 可能推出自家 Smart Display 的消息後,現在又有人從 FCC 上挖到了疑似新版 Chromecast 的資料。似乎在外觀上來看,它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在內部強化了 WiFi 的功能,並且「解放」了完整的藍牙連線。

之所以說「解放」,是因為本來 Chromecast 其實裡面就有藍牙晶片,但僅做為設定時連線之用。新版的 Chromecast 似乎將恢復它完整的功能,只是能帶來有什麼樣的新應用(連接藍牙喇叭?控制附近的智慧裝置?)就不得而知了。至於 WiFi 的部份資訊就比較少一些,似乎是 Google 將調整一根天線的配置,來強化 5Ghz 頻段的 WiFi 連線品質。

無論如何,Google 看來秋季的例行發表會又多了一個成員,其他就是看 Smart Display 和 Pixel 3 能不能如約來到啦。

FCC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