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將男子壓制後隨即將人帶回,並請救護車將人強制送醫。(圖/記者邱中岳攝)警方將男子壓制後隨即將人帶回,並請救護車將人強制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46歲陳姓男子,18日上午7時許,遭民眾發現在喜來登飯店門口持刀晃來晃去,民眾見狀趕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穿過馬路前往行政院,警方隨即在行政院門口喝斥對方「把刀放下」,事後也將男子強制送醫。

警方調查,在臨沂街擔任便當外送員的陳姓男子,在2017年曾經騎機車闖入華山文創園區內送便當,結果被保全當場攔阻,甚至還撂來2名友人助陣,對保全搧耳光、並出言恐嚇,沒想到事隔8個月後又持刀逛大街。

▲▼警方將男子壓制後隨即將人帶回,並請救護車將人強制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持刀在喜來登飯店前逛大街,事後在行政院內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陳男遭逮時,口中頻頻喊著「我又沒有違法」,警方趕忙勸說「把刀放下」,等陳男就犯後,警方擔心陳姓男子持開山柴刀恐有傷人之虞,所以請醫院派醫生到場鑑定評估,依照精神衛生法強制送往醫院就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