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成環遊世界一年旅程的知名藝人浩子昨天應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邀請到臺南演講,分享環遊世界旅程點滴,現場擠進超過五百位聽眾,場面爆滿,浩子打趣說連浩角翔起合體時都沒這麼多人,幽默話語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現場民眾也跟著起鬨,全場笑聲不斷。

浩子分享工作經歷及人生起伏,暢談自己在人氣最旺時告假一年,陪妻小環遊世界十三國實踐夢想的勇氣,鼓勵青年朋友多學習人生積極的態度,把世界活得大一點,路再走得遠一些,多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就能看見人生的各種可能。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也出席聆聽,致贈南方創客基地創客廖晨妤的電繡作品,此設計以浩子環遊世界為發想,以數位印花輸出於特殊織紋的鳳梨面料上,透過特殊織法及電繡圖型呈現,讓浩子大為驚艷。

柯呈枋表示,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將持續邀請各行業頂尖達人分享職場經驗,也鼓勵青年人多瞭解自身優勢,YS提供從職涯探索、諮詢輔導、履歷健檢、模擬面試到職訓及就業媒合等一條龍式服務,歡迎雲嘉南地區十五至廿九歲青年朋友多加利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