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提名的新竹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劉崇顯競選辦公室今天開幕,同時公布竹市五區提名候選人,還邀來柯文哲父母站台。(綠黨提供)

2018-08-18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綠黨提名的新竹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劉崇顯,競選辦公室今天開幕,還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來站台。柯媽被問及兒子有沒有要出來選總統時,她說,「現在還沒有會走路,難道就要飛嗎?」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綠黨議員參選人劉崇顯競選辦公室今天開幕,席間同時公布了新竹市五區的提名人選,還邀請到柯文哲父母來給這群有參政理想的年輕人鼓勵,過程中,柯爸和柯媽也與現場的人一同高喊口號:「台北支持柯文哲,新竹支持綠黨」。

最近不少人一直在關注柯P是否會在2020年出來角逐總統,不少聲音議論,理所當然今天柯P父母也被問到兒子是否出來參選總統。柯媽否認說,她只有聽過媒體謠傳這件事,自己未曾從兒子口中聽過,她也說,兒子現在都還沒學好走路,怎麼可能就想著要飛呢?

但柯媽又說,人生本來就有許多意外,兒子本來也沒有要參選台北市長的意願,是後來因為某個契機,讓柯文哲心理萌生「不然出來選看看」的想法。之後看民調結果也比民進黨好,加上當時蔡英文也很支持柯文哲,就決定出來參選。

柯媽還有感而發坦承,自己其實不喜歡兒子去當政治人物,「當醫生出來救人不是很好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