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23.JPG

名稱:徐記鍋貼

電話:0922-315-428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20號,可點此參考Google地圖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E%90%E8%A8%98%E9%8D%8B%E8%B2%BC/610151039067470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8/31(四),晚餐時段,兩人,騎摩托車前往

再訪指數:愛重口味的宅夫覺得太輕淡,故再訪機率不高

推薦給誰:喜歡輕爽且非連鎖鍋貼的人

一句話短評:可以吃到食材原味的香脆手工鍋貼

車要停哪裡:如果是開車而非騎車的話,附近不太好臨停,建議可停新莊停車場距離徐記鍋貼約350公尺,步行4分鐘

========================

DSCN0421.JPG

那天下班,宅夫說要去吃看看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排隊買外帶的一家鍋貼店。

我們抵達徐記鍋貼的時候店外外帶人數感覺還不算多,我們簡單點了兩份鍋貼後便入座。

DSCN0419.JPG

因為是現煎,稍微等了蠻一會兒後,色澤美麗的鍋貼就上桌啦。

在網路上搜尋到很多相關食記都是一份十個50元的時期,不過實際上現在已經是60元了。

DSCN0420.JPG

外皮煎的剛剛好,微焦帶來剛剛好的酥脆口感。

內餡的調味輕淡,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滋味與口感(青菜很脆這點我很喜歡),但喜好重口味的宅夫就不太欣賞了,一直說沒味道... @@

平常就吃比宅夫清淡的我倒是蠻喜歡的,覺得單吃是清爽的好味道,加醬也很適合、各有不同的滋味。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