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_165023.jpg

名稱:RataCafe 瑞塔咖啡

電話:(03)582-0413

營業時間:上班日的07:30~19:00

地址:竹東工研院52館1樓、剛好在郵局對面,可點此參考Google地圖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8/24(四),下午時段,一人

再訪指數:頗高,蠻舒適的

推薦給誰:想在竹東工研院找到比較安靜並可用餐/下午茶/喝咖啡地方的人

一句話短評:蛋糕意外地不錯吃!

車要停哪裡:工研院訪客皆要在警衛室換證後,才能進入院區;開入院內後可清楚看到各區域的露天停車場指標

========================

20170823_152534.jpg

網路上看到的文大多是寫著工研院的驛湛咖啡廳是由奇美所經營的,但最近每次來到這邊,經過時所瞄到的都是RataCafe瑞塔咖啡的招牌。

疑惑之餘稍微打聽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奇美已於民國105年退駐、106年後就都是RataCafe瑞塔咖啡了。

那天開會結束後本想直接離開,但突然下起大雨,臨時起意決定去51館的RataCafe瑞塔咖啡坐坐,等雨停。

剛好有弄到菜單,提供如下、僅供參考:

 

 

菜單正面.jpg

菜單背面.jpg

到店的時間是下午,所以點了個熱拿鐵咖啡+香蕉戚風蛋糕來嘗嘗,搭配價共110元

(剛剛檢查了一下照片中的單據,才發現店員好像自動幫我打折啦,實收是103元)

20170823_152514.jpg

熱拿鐵咖啡還行,算是順口好喝、容量也不會過小;

香蕉戚風蛋糕賣相普通、看起來也乾乾的... 沒想到,蛋糕體本身在紮實的質地下依然保有濕潤的口感,香蕉的香氣也有好好地散發出來,算是蠻驚豔的!

 

 

 

 

 

後來有聽說這裡的簡餐也還不賴,下次有機會想再來試試。

 

工研院內還有全家便利商店、MOS摩斯漢堡、員工餐廳... 等,但其中最安靜的地方或許還是RataCafe瑞塔咖啡了,蠻推薦給需要在院內稍微待一下的人。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