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72(首圖)

這間是我看到了Youtuber影片食記慕名而來的~,剛好也很久沒吃居酒屋了,好想邊吃燒烤炸物邊配啤酒喔,所以立馬就打電話訂了禮拜六晚上的位置 ❤

 

┇Tokyo Hot 東京串門子小酒館

   營業時間 : 一~六 18:30~01:00 (週日休息)

   地址 : 台北市 大安區 市民大道 四段 36-1號

   電話 : 0909-665 671 (可電話預約)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hot2014/

 

店內空間真的很迷你,室內有一個小圓桌(開放給三人用餐使用),另一桌就是照片中的大方桌,如果是兩人用餐要坐在店外面更小的桌子喔。

DSCF3062(S)x

 

總共會有兩張菜單,一份是燒烤跟炸物等等,另一張就是飲料類,選項其實還蠻多的。

DSCF3065(S)x

 

這次我們是三個人用餐,總共點了以下餐點,吃完後覺得剛剛好,不會到超飽但也有滿足~

☑ 地獄王子乾麵(辣) $50

☑ 日式胡麻王子乾拌麵 $50

☑ 櫻花蝦高麗菜 $120

☑ TOKYO HOT酥炸雞軟骨 $120

☑ 香柚風味酥炸雞皮 $120

☑ 蒜香酒蒸大蛤煮(四大顆) $120

☑ 頂級挪威鯖魚一夜干(超大尾) $280

☑ 海鹽雞腿肉串 $45

☑ 鹽蔥雞腿肉串 $50

☑ 明太子雞腿肉串 $60

☑ 來自地獄的皮蛋 $180

☑ 檸檬蜂蜜啤酒 $120 (x2杯)

☑ 1664橙香白啤酒 $120 (x1杯)

DSCF3066(S)x

 

☑ 檸檬蜂蜜啤酒 $120 (x2杯) / 1664橙香白啤酒 $120 (x1杯)

一開始會先送上飲料,橙香白啤酒姊姊覺得還好,就是一般的啤酒味沒有很特別,不過檸檬蜂蜜啤酒很推薦,可以聞得到明顯的蜂蜜香氣跟清淡的檸檬香,覺得很不錯,是好喝的啤酒 :)

DSCF3078(S)xDSCF3072(S)x

 

☑ TOKYO HOT酥炸雞軟骨 $120

蠻大一盤的雞軟骨,三個人吃剛剛好,旁邊還有附上一小碟芥末醬,軟骨炸得很香脆但又不乾澀,炸粉皮也包裹得很適量,沾上芥末也搭,趁熱吃更好吃。

DSCF3084(S)x

 

☑ 地獄王子乾麵(辣) $50

這是我點的辣王子麵,真的很辣喔,但也很過癮,喜歡吃辣的可以點一碗,量不會很多,不用擔心一碗就讓你吃飽了。

DSCF3090(S)x

 

☑ 日式胡麻王子乾拌麵 $50

這是媽媽點的胡麻王子麵,我覺得口味比辣王子麵好吃,胡麻跟麵攪拌均勻後很香又順口。

DSCF3091(S)x

 

☑ 香柚風味酥炸雞皮 $120

雞皮跟軟骨一樣都炸的好好吃,真的好好奇他們的炸法喔,油也都瀝的很乾淨,盛上桌的就是酥脆跟香味,不會帶有多餘的油在盤底也沒有臭臭油耗味。

DSCF3098(S)x

 

☑ 海鹽雞腿肉串 $45 / 鹽蔥雞腿肉串 $50 / 明太子雞腿肉串 $60

我們來吃之前有先上網做功課,網友們似乎比較推薦雞肉串烤,所以這次點的都是雞肉,明太子真的很好吃,醬給的也很不客氣(必點),雞肉串汁多肉又嫩,鹽蔥口味也很香,海鹽算基本款,但因為雞肉本身就不錯,所以簡單的調味就很美味囉,雞肉串真的可以推推。

DSCF3102(S)x

DSCF3107(S)x

 

☑ 蒜香酒蒸大蛤煮(四大顆) $120

期待的大蛤煮上桌了,一打開看到四顆大蛤蠣真的是心花怒放,和清淡的絲瓜湯一起煮,蛤蠣的肉飽滿多汁,絲瓜湯也很鮮甜好喝。

DSCF3110(S)xDSCF3119(S)xDSCF3116(S)x

 

☑ 櫻花蝦高麗菜 $120

因為媽媽一直說要吃青菜,所以我們點了這盤,有些微辣,好吃! 我覺得比較像是XO醬炒高麗菜的口味。(下次我要自己來炒炒看,哈哈)

DSCF3120(S)x

 

☑ 來自地獄的皮蛋 $180

這是我當天最驚豔的一道菜了,其實是我隨便亂點的,店員送上桌時還說上面紅紅的很辣,如果不敢吃可以拿掉,當時就想說慘了~ 該不會點到地雷菜...

結果一吃超好吃的,上面一絲絲的是海帶,帶有脆脆的口感,下方是皮蛋,我吃不出是什麼調味,但搭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x100,不過因為我怕太辣所以沒有吃上面紅紅的辣醬,但真的好吃好吃好吃啊~~~!

DSCF3128(S)x

 

☑ 頂級挪威鯖魚一夜干(超大尾) $280

最後上桌的是一夜干,魚算蠻大條的,外皮烤的香酥魚肉帶有油脂不會很乾,不過魚翅有點多,吃的時候要小心點,我覺得算普通,不到很驚豔,不過以這個價位已經不錯了。

這時候就開始想念之前在吳留手和上引水產吃過的一夜干了,好想再吃一次喔~

DSCF3135(S)x

 

這次用餐覺得還算滿意,大致上菜的口味都有到位,沒有點到地雷菜,以東區這個價位還有菜的份量來說,CP值算不錯囉,但就是位置小了點有些擁擠,整體還是推薦的,下次可以來嚐嚐 ❤

DSCF3139(S)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