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時候懶得去很遠的地方遛小孩時,會來台大校園走一走,環境優美,裡面又沒有甚麼車,可以放心讓小孩在裡面奔跑,跑累了還可以去買台大自製冰淇淋和麵包,真的是很不錯

只是這次又發現了這家隱密在台大校園裡的親子餐廳,這次是朋友約在那裏的,不然我都不知道台大裡面有這麼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親子餐廳耶!!

他叫做living One

入門招牌

IMG_0451

 

 這是他的菜單,晚上都是套餐,包含湯,沙拉,主菜及甜點飲料,一份大約是4-500,價格還算公道,

聽說他最有名的是鴨肉,所以我跟我先生各點了一份鴨腿跟燉飯

IMG_0431

 裡面空間還蠻大的,氣氛很不錯,重點是裡面人沒有很多,而且桌椅之間的間距還蠻大的,沒有為了要增加座位,而讓座位空間變得很狹小,所以適合讓小孩跑來跑去XD(誤)

 

 IMG_0441  

 桌椅之間的距離真的很大喔~~

所以不會聽到隔壁桌的談話,有時去餐廳吃飯,他們桌椅都排得太近了,我都可以聽到隔壁桌在抱怨工作 男朋友,超討厭這樣超沒有隱私

 IMG_0443  

非常貼心得準備了超大尿布台,而且廁所裡面也還有一個唷,讓我不禁想說聲"讚"

IMG_0444  

這更是讓我大吃一驚,沒有看過一個餐廳裡面有那麼多嬰兒座椅的,一般一個餐廳裡應該只會有3-4個說,結果他竟然有將近20個耶,真是非常適合媽媽們去那裏辦聚會喔

IMG_0447  

 東晃西晃,我的餐點來了,我點的是磨菇燉飯,嗯~~~~~~~~是正統的的意式燉飯,米還有一點硬硬的,帶有嚼勁 好吃!!

蘑菇的香氣也很濃,再加上奶油香氣的陪稱,真是一道好燉飯呀!!

IMG_0434  

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一咬下去,肉質鮮嫩,不會覺得柴柴地,旁邊的洛神花,酸的帶勁,搭配起來,好吃的打舌(台語發音)

連我家小貍貓也一直不停地埋頭苦吃~~

主餐吃完孩甜點跟飲料,也都有水準以上,但是因為我家小狸貓大臭臭了,所以他媽我只好馬上將他帶離現場

以至於沒有照到像~~

IMG_0439

他外面的櫥櫃裡有好多蛋糕喔,看起來也很不錯,下次可以再帶小人一起去喝下午茶

順帶一提,他的冰淇淋很好吃喔,尤其是lemon口味,很清爽又酸,我超愛的,是水果味很重的那一種,不是像haagen dazs奶味很重,吃久會很膩

IMG_0449  

他還有賣最近很紅的春一枝冰棒

IMG_0450  

 

這家餐廳真的不錯耶,東西好吃,價格也還實惠,重點是帶小孩很方便,既可以去台大讓小孩跑來跑去,累了還可以去坐著休息一下,是我最近新發現的親子好去處,推薦給大家喔!!

 

LivingOne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三段 長興街口(台大校園內)

捷運2號出口延舟山路直行

電話:02 23649691

 

 日月潭旁的金色帆船 ~~~~日月行館親子遊記(飯店篇) 

甜點超好吃之國賓開的美式早午餐~~~1 bite 2 go 

彷彿置身日本的居酒屋~~吞兵衛 

相关文章